thor-poster.jpg

簡單來說~還好

 

 

這應該是第一部我不會收DVD的索爾電影...

 

我愛的那個索爾已死 這個就當作外傳使用吧

 

縱使坊間評價再好 對我來說

 

沒有貴族長髮沒有槌子跟科學博士宅女友 搖身一變成為嘴砲達人

 

然後戰鬥中跟女武神眉來眼去 遇到奇異博士被弄滾來滾去諧星化

 

這種漫威式喜感真的不是我的菜...

 

而且最後還變獨眼龍是甚麼鬼設定啊~~~~~

 

整部電影撇去笑料 基本上也沒甚麼劇情

 

最大的反派是索爾阿姐 消滅她的方式是讓她跟阿斯嘉一起成為宇宙的灰燼

 

跟美國隊長1反派弄死自己美國隊長在旁邊擋強光有87分像

 

唉 快把索爾的貴族長髮跟娜塔莉波曼跟槌子跟憨憨惹人愛的形象還他吧......

 

 

對了看到黑寡婦出來安撫浩克的片段我忍不住又翻了更華麗的白眼

 

這一對不能假裝沒發生過直接黑歷史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