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_bird_ver2.jpg

簡單來說~不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Saoirse從13歲以來第一次這麼認真(?)上班啊

 

雖然前年的Brooklyn也是一波上進(?)

 

但是這次的各種宣傳各種雜誌各種美顏盛世

 

我這個死忠飯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雖然今年抱小金人的機率也不大 有兩個前輩從獎季就一路領先至今

 

不過我更開心的是看到Saoirse的名氣終於稍稍跟上她的潛質 真的是爸爸的欣慰感啊!

 

 

這部電影是一封給家鄉的情書

 

像我這種對自己家鄉各種厭惡的人其實滿有感觸的

 

因為即便各種嫌棄 還說想把家鄉炸掉蓋水庫

 

但是畢竟是成長的足跡 又怎麼能真的捨棄呢?

 

最後母女開車的場景好美 母女之間的衝突跟矛盾都來自愛

 

是一部很棒的無浪漫成份YA片 關於青春跟成長的真切情感都快要漫出螢幕了

 

可以讓Saoirse演這部電影太棒了 

 

我想要DVD我想要多刷幾遍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