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梨寶寶第一部連續劇作品當然要看

 

雖然編劇是我有點感冒的~金編

 

但是這次的內容是歷史大戲 所以小情小愛在歷史面前有稍微渺小一點

 

然後三個男主角以及一票家眷完全被高愛信帶衰

 

能死的都死光了.....

 

連第二女主角也剋死 這威力很驚人啊?!

 

 

基本上我覺得金編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為泰梨寶寶量身訂做

 

有時任性驕縱但是眼神又英氣十足

 

然後金編請承認你是下女的誘惑的粉絲!

 

本劇所有高愛信變裝秀 都是下女中出現過的啊XD

 

只是韓服時直接高級10倍了 畢竟這次演的是小姐本人(?)

 

 

男主角們 雖然我對李秉憲沒興趣 不過他演技是有目共睹的

 

而且多國語言都講的很順 這真的很厲害

 

柳演錫自從看了金師傅印象就不錯 金師傅快拍2啦(敲碗

 

未婚夫(抱歉我還記不住本名)痞痞的外貌下大男孩的感覺也很不賴

 

然後平常這種三個優秀的男子癡迷一個女人的戲碼一定會被我嫌棄

 

但是這次他們癡迷的是泰梨寶寶 我就覺得肯掐哪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