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20180925019.jpg

簡單來說~不錯

 

 

這個媽媽實在太媽媽了 看的時候我好壓迫

 

分分秒秒都想吐出跟宋呈希一樣的話.....

 

 

人物很真實 情感也是

 

總歸一句還是環境造就悲劇 

 

宋正遠無法承受壓力跟阿傑分開 去耽誤(無誤)劉三蓮的青春

 

你說劉三蓮衰不衰? 雖然我受不了這種女人

 

但是整個婚姻都是假的能不崩潰嗎? 難怪只能抓著理賠金一直鬧啊

 

雖然沒有辦法完全互相理解

 

但是最後也是發現其實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

 

我本來想說唉唷還不錯我沒哭

 

結果弄一個媽媽獻花我又忍不住秒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