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9-5-15 上午2 41 51.png

這張梗圖精美還原美國影集的寫照

 

多數美劇因為集數攤開來等於長壽劇 確實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隔壁我嫌到流汗還一直看的GA多半是因為革命情感 看了十幾年要停也可惜

 

但Person兄弟檔 本季過後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Kevin好像不做點甚麼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就覺得自己是草包花美男(你就是啊)

 

結果叔叔完全不想被他救贖 所以他又開始喝酒了(白眼)

 

Randall好意思叫老婆犧牲夢想成全他.....讓我做出棄劇決定的就是你(指)

 

Kate也沒好到哪邊整天在那邊跟老木比東比西

 

總之本劇為了接下來的劇情 因為不能跟Jack脫鉤太多 肯定又會往過往挖

 

而我真的膩了

 

就讓我記得第一季國民爸爸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