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idow.jpg

簡單來說:不錯

 

 

照慣例是我的黑寡婦海報 何況這是倒數第二次了...(嗚

 

 

基本上這部看完之後我的心中只有憤怒

 

不是不好看 而是坦白講羅素兄弟這次拍的很瑣碎啊

 

為了再度集結 需要各自療傷的故事

 

需要各自致敬經典片段回過去找寶石

 

當然一切鋪陳是為了最後蕩氣迴腸的大戰

 

但是當我看到所有女性角色一起往前殺 然後裡面沒有黑寡婦的時候

 

叫我如何激昂??

 

黑寡婦就這樣一個人孤零零死在外太空....

 

起碼讓她參與大戰 用剪刀腳夾擊或是逼供幾個人再死吧

 

史上最致命最美麗的武器死的這麼草率 我不能接受..

 

我也不能接受索爾整部肥樣 即便他後來振作了

 

頂著那個大鬍子再怎麼吼叫都不帥啦-_-

 

只要鏡頭帶到他我就嘆氣

 

鋼鐵人跟隊長很明顯都不想演了 鋼鐵人上一集看起來就很想從容就義

 

這集也如了他的願 當然I am Iron man跟愛你3000次都滿好哭的

 

而且忽然覺得應該要很尊敬Happy 沒有他根本不可能有今天的漫威

 

隊長的話因為大戰死兩個重複性質太高 所以就讓他選擇第二種人生

 

編排不是不好 但還是覺得一切鑿斧很深 

 

有一種用盡全力告訴觀眾: 快看! 這就是一個時代悲壯的結束!!!

 

可能我打從心底沒辦法接受黑寡婦的結局吧 即使我看之前已經被雷到了

 

但是看到死的原因跟時間的時候 還是決定當作自己沒看過這集

 

說真的 羅素兄弟拍的美隊2&3才是經典啊

 

唯一亮點大概是娜塔莉波曼有回來客串欸 而且也有出席首映

 

所以之後有沒有希望再回歸啊 (我的空氣跟別人不一樣XD

 

 

最後不死心補充 葛摩拉也是為了靈魂寶石犧牲 

 

但涅布拉可以用皮姆粒子帶回2014的她

 

拜託你們復仇者誰用點腦去帶回2018之前的黑寡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