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扶桑花女孩》 我就對蒼井 優的氣質很是好奇

若單論五官 蒼井 優絕對算不上純正的美女

但當她翩翩起舞時 你的視線卻很難從她身上移開

所以後來我又租了《蜂蜜幸運草》 : 電影無法表達出漫畫的熱血 但萌優跟花本育的萌感不謀而合

《蟲師》: 一樣改編自漫畫 但電影只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幸好有小田切 讓跟蒼井 優在開外掛

《花與愛麗絲》導演 編劇:岩井 俊二

這部片還真難租 我跑遍了方圓30里的Blockbuster都租不到

最後是在亞藝影音租到的 (難怪英文叫Asia1 真的是亞洲片的第一 改觀!)

看完之後 發現這部片也很難買 所有網路賣場都缺貨 我只能淚眼問蒼天 T^T

 

要是在別的電影裡 有將近5分鐘的solo dance 大概會讓人覺得太過冗長

但當愛麗絲隨著音樂輕舞飛揚時 我就像戲裡的大澤 隆夫一樣 看的出神

直到廣末 涼子講完電話回來 鋼琴聲漸緩 代表這段獨舞即將結束 我卻覺得意猶未盡.....

我想 我是該再多租幾支岩井 俊二的片子回來看了

 

岩井 俊二回顧展 : http://loveletter.kingne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