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秋季土九〖DREAM☆AGAIN〗

 

Cast:反町 隆史  加藤 あい  志田 未来  児玉 清

 

腳本家:渡邊 睦月

 

主題歌:「蒼く優しく」コブクロ

 

 

落魄的職棒選手小木決定再為職棒夢努力一次 卻被劈錯人的雷給劈死了

 

天堂給他的補償是讓他進入別人的身體再活一次...

 

(雖然最後證實不必那麼麻煩 = =")

 

 

很久沒看反町主役的戲了

 

他一樣有著完美的臉型 迷人的笑容 可口的身材... (發花痴五分鐘去)

 

 

小木對著鏡子裡反射出朝日奈肚子上那層肥肉說:你這傢伙只是看起來瘦而已啊

 

下一秒襯衫沒扣好的反町露出健壯六塊肌.....我不得不承認 我很難入戲

 

如果當初是請反町演朝日奈 那個路人甲演小木效果會不會好一點呢?

 

但我想到結局是小木復活.........不行 我不能看著加藤愛跟那個路人甲在一起

 

誰來告訴我一切都是一場夢 (田中: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