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秋季月九〖イノセント・ラヴ〗

 

Cast:堀北 真希  北川 悠仁  香椎 由宇  福士 誠治  成宮 寛貴  内田 有紀

 

腳本家:浅野 妙子

 

主題歌:「Eternally -Drama Mix-」宇多田 ヒカル

 

 

看完好久 但一直提不起勁寫blog

 

LF團隊(淺野大媽+加藤導演+中野製作人)手牽手進軍月九 然後一起跌個狗吃屎..... 囧

 

這部結束後 速水正式被踢出月九收視率最低的TOP10排行榜(真不知道該說可喜可賀嗎...)

 

有人說劇情是LF加強版 但我ㄧ點也不這麼覺得啊!!!

 

LF是有變態沒錯 但他是個較普遍的變態(?)

 

innocent love可是有五個很~奇~妙~的變態呢!!!(抖)

 

女主角是個跟蹤狂...男主角超不愛鎖門 他家比公園的廁所還要歡迎光臨

 

他那治療系的笑容男女通殺 整部戲也才多少人愛他的就4個了 乾脆演員外的戲碼算了

 

請來個大帥哥成宮卻不好好利用 每集只出來放電一下就沒火了

 

請來個大正妹內田卻讓她演個植物人 到不知道第幾集才有台詞

 

男女主角的婚禮 兩個人的臉色都很沉重啊 好像很不情願似的 怎麼看都很不幸福.....


(瞧瞧這兩人的臉色...身體不舒服就延期算了吧!!)

 

所有梗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哥哥真的不是無辜的 只是他殺父母是為了保護妹妹

 

(平田大叔偏好這款角色啊..安份的演出慈祥的爸爸對他來說是不夠的.....)

 

香椎的角色說壞不壞說好不好 要說她在戲裡做過什麼我還真想不起來

 

劇情也是亂七八糟 光是殉也跟聖花定情的內褲就足以詬病很久了...

 

(到底為什麼是內褲 告訴我啊 淺野大媽!!!)

 

更別提後來那場兩個病人相見歡的場面 我好像在看天線寶寶啊~

 

"殉也 殉也" "聖花 聖花" 丁丁~丁丁~~ 囧mm

 

其實大概看了三集我就想棄追了 後來純粹是靠著我對內田有紀的愛

 

跟想知道這部戲能誇張到什麼程度才看完的 看完之後 只能說...另類的不虛之行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