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冬季火九〖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Cast:榮倉 奈奈  水嶋 ヒロ  佐藤 健  向井 理  山田 優

 

主題歌:「My SunShine」ROCK‵A′TRENCH

 

◆第60回アカデミー賞◆ 最優秀作品賞 助演男優賞(佐藤健)

 

 

看~眼神中充滿愛意..多麼郎才女貌的一對啊......

 

經過了種種考驗 忍終於打開詩織的心防 等到跟她互相了解的一天.....


(這手牽的好害羞啊>///<)

 

是的 看這人物 我是在寫〖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的心得沒錯..

 

可惜..以上重點全誤! XD

 

一開始知道山田優跟向井理又再續〖正義の味方〗情緣 我就決定要追這部了

 

追了兩集之後 更是只為了他們在看!!

 

花樣式的浮誇劇情不是我的菜 每天決鬥都不知道在決哪盤的= =

 

怎麼看我都覺得露琪亞欺負人的招數很小兒科啊 剪剪花罷了

 

(還是漫畫的迷姦可怕 好像在看霹靂火!)

 

忍雖然笑容陰邪 不過也沒真的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這麼速配又這麼有良心的壞人..叫我怎麼恨的下去嘛 >o<

 

好人那邊~奈奈請容許我跳過不講(明明在求婚裡面很漂亮的啊.....)

 

理人的低沉嗓音很性感 小柴犬很可愛 以上完畢。 XD

 

好啦 青木里香根津不二子甚至米露可大門都很搭 就是男女主角不甚搭 = ="

 

但男女主角還是修成正果啦~男二出國進修 大家和樂融融

 

如果要拍SP 記得報告壞人情侶近況!!!

 

還有 為了向井理 火九~我會繼續連投下去的〒▽〒 (每次火九都追的不大情願...)

 

但願山田優也來演三男的孩子的媽啊!!!!!!!!


(再附上一張閃照~瞧忍帥氣的背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