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injukuincident.emp.hk/

好雷指數:★★★

吳彥祖 你就算再失序我也愛你指數:★★★★

 

《新宿事件》不只是一場事件 是那個時代的縮影

爾冬陞很會拍邊緣人物的片 而且總是能把最寫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剛看這部電影時 很不習慣成龍失去他的"主角威能"

看到鐵頭他們被欺負時 就想叫他別裝了 快拿出你一個打10個的實力啊!!

可惜現實世界是沒有英雄的 就算阿傑的手被踩爛了

礙於人少 鐵頭他們還是只能窩囊的先逃再說

鐵頭問阿傑要什麼 阿傑哭著說要他的手那裡 是整部片我最難過的地方

原來在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想要四肢健全的活著是那麼困難.....

那場戲我也發現成龍是會演戲的 之前那些公式片拍太多都快分不清他有沒有在演了 ...

 

爾冬陞不但擅長描述人性面 還很擅長把帥哥扮醜

當年《門徒》看完後 我回家狂看大概300張古天樂的照片 然後不斷告訴自己那是演技

才讓我忘了電影裡那隻毒蟲 回想起阿樂平時的帥勁

在看《新宿事件》的預告的時候 我就看到吳彥祖那顆電棒燙了!

那時我覺得他憨憨的也算可愛 但後面那視覺系實在是.....我恨不得奔出戲院複習他帥氣照啊>"<

雖然帥哥都扮醜 但美女卻依然很正

過去我對范冰冰的美都抱持著驚鴻一瞥的感覺

像在《導火線》裡看到她的第一秒很驚艷 但過五分鐘就覺得其實也還好

這次在《新宿事件》的洋娃娃髮型太適合她了 瞬間加10分!!!!!

反倒是徐靜蕾 從《傷城》平凡到《新宿事件》 她的blog點閱率到底是怎麼破億的啊?

然後竹中 直人這角色太正常了 好不習慣!!

還有 在電影裡聽到高捷罵國罵還頗親切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