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夏季金十〖オルトロスの犬〗

 

Cast:滝沢 秀明  錦戸  亮  水川  あさみ  佐々木 蔵之介

 

腳本家:青木 万央 小林 雄次

 

主題歌:「ヒカリひとつ」滝沢 秀明

 

 

想知道 水川聲嘶力竭吶喊的原因嗎?

 

都是因為 導演找來兩個長的頗像的帥哥 卻不配任何一個給她!!

 

 

以前就覺得瀧澤跟錦戶滿像的 尤其輪廓 跟有時候的眼神(都有無辜小狗貌)

只是當然 對瀧澤私心多了些~XD

 

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以前的稚嫩感沒了

 

長大的他 五官一樣是這麼精緻 神韻中多了份帥氣 (其實有點傷心 他可愛的模樣超萌>//<)

 

這部戲也很配合的 讓他們倆出演兄弟

 

弟弟是擁有殺人力量和善良心腸的衝突體

 

哥哥是擁有救人力量和冷血假象下默默付出卻受傷孤獨的衝突體 = ="

 

每次看他一臉不屑靠在牆上說些貌似諷刺 其實是警示的話 就覺得很有趣啊~

 

完全像個放心不下的大叔嘛~

 

錦戶這部的表現就比較侷限 好人總是難演嘛

 

水川更虛了 女警這角色不僅警察當的爛 老被奪槍

 

當媽也很失敗 沒一次靠自己的力量保護到女兒 後來當保鑣也是2266.....

 

而最終回的兄弟對談更是導演BL的極致!

 

錦戶緊掐著瀧澤說:你對我的愛很深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

 

然後瀧澤輕閉雙眼... 對不起 我真的誤了~XD

 

這什麼台詞什麼場景啊 瞧水川在旁邊像個路人 完全插不進去

 

我終於知道她這角色為何這麼虛了 她根本是被導演安插來偷渡BL的障眼法啊(指)

 

(即使跳河掛在橋上 依舊香汗淋漓 英俊挺拔的瀧澤)

 

水川:.肉都到嘴邊了 卻不是我的~~~ (悲壯的吶喊聲 悠悠揚揚...)

 

--

 

題外話~LF癮頭還沒戒 這照片給我微妙感 Sosuke別對Eri出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