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秋季日九〖Scandal〗

 

Cast:鈴木 京香  長谷川 京子  吹石 一恵  桃井 かおり  沢村 一樹  戸田 菜穂  小日向 文世

 

腳本家:井上由美子

 

主題歌:「LOVE〜winter song〜」福原美穂

 

 

真的太佩服緯來翻譯的功力了

 

不僅出人意表 還兼挑戰傳統禮俗

 

人妻的遊戲 聽起來簡直是迷之影片的標題

 

最近別人問我在看什麼日劇 我只吐的出scandal 那"人妻的遊戲"五字實在說不出口啊.....

 

 

整部戲的架構類似於Desperate Housewives

 

DH開始於主婦的朋友自殺 scandal開始於主婦的朋友失蹤

 

四位主婦的個性也跟DH有異曲同工之妙

 

鈴木京香當然是像我最愛的Bree 甚至演出方式也跟Bree頗有雷同

 

但自從華麗一族之後 我已經很難不妖魔化她了 囧

 

桃井薰則是與同是女強人的Lynette相仿

 

吹石一惠與Gabe都是熱愛名牌的年輕少婦

 

長谷川跟Susan的差異最大 長谷川的公主劇場好笑多了.....XD

 

澤村一樹超帥的 喔買尬 看日劇多年現在才發現他高大俊挺優雅帥氣真是我不識貨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