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uenwooping-truelegend.com/tc/main.html

好雷指數:★★

袁烈絕對是妹控指數:★★★★★

也想喝小英釀的酒指數:★★★★★

 

不知道該說這部片的問題出在哪裡

其實我很喜歡袁和平設計的武術動作

一些側身 翻身的動作 很流暢很優美 是中國功夫的力與美才能表現的

 

本片應該要分成兩個部份 袁英死前與死後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袁英死前(廢話 有袁英才有小迅迅的戲份啊)

在滔滔江水邊的那段對打很精彩 超愛拳拳到肉的這種打法

蘇燦復仇不成反被廢了武功 失志隱居山林

這裡楊紫瓊出場了 不過從頭到尾沒半場打戲.....來沾醬油的!!

本來蘇燦一直頹廢很欠揍 結果某天小英幫他趕走了蛇 說我一直在等你他就忽然振作了!?

接下來該周董的第一個角色上場 其實他的兩個角色都是蘇燦的心魔

周董演戲依舊是自己的調調 全片3D最多的部份就是這段

雖然3D很明顯 不過我總覺得這3D沒啥必要.....大概是為了遮掩周董的武術生手吧XD

小迅迅雖為女主角 但能發揮的很少

妻子的堅毅 同甘共苦 只需她開外掛即可 可說是半沾醬油~

本片最有fu的片段是小英分別三年後第一次見到兒子

小迅迅的眼淚.....說流就流 感染力極強 害我心也跟著糾結

敢情這段是她唯一有開演技的吧XD

蘇燦手刃仇人後但卻錯失救小英的時機 小英壯烈犧牲(哭哭~)

然後很不搭軋的醉拳篇就來了= =

首先 原來醉拳的究極奧義是.....地板動作!?

瞧周董跟蘇燦在客棧那場比劃 最後兩個人就是在比誰地轉比較多圈啊!!

再來 一代宗師們都熱愛擂台 霍元甲 葉問都打過外國人了 蘇燦也不輸人

但霍元甲 葉問 是為民族而打 為國家而打 很熱血

蘇燦看起來比較像路過.....沒什麼讓觀眾想替他緊張的情緒

只能說 我的鏂鏂化為烏有 為小迅迅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