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cream-4-poster-22770-1298837092-48.jpg  

 

http://www.weinsteinco.com/#/film/scream_4

 

好雷指數:★★☆

 

我論Sidney到70歲還在被追殺指數:★★★

 

 

話說這海報最左邊那位Adam Brody..你戲份也太少了吧

 

這樣也好意思跟人家上海報嗎= =

 

 

先為開頭的Olivia默哀 死得好慘 明明滿正的說...

 

有一陣子沒看虐殺片了 本來擔心太血腥(最近趨勢)

 

不過這系列還是保持原味 看面具魔拿刀四處追砍就很過癮了XD

 

Sidney這十幾年來也沒閒著 現在已經進化到可以跟面具魔對抗了

 

每次看到面具魔拿刀撲上來 其他人都被一刀斃命 Sidney卻能一腳把他踹開

 

心中就一陣驚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同時 當上警長的Dewey一樣是塊廢柴 連開了兩槍還打不到面具魔

 

想必能當上警長是因為前任警長自然老死了吧= =...

 

Gale本集沒什麼發揮 還被捅到差點掛掉

 

幸好強運三人組最後還是全數活下來了...(第5集還要靠你們啊!)

 

 

本集多少有牽扯倒一些前三集的內容

 

但沒看過也能進入狀況 反正就是面具魔狂殺嘛~

 

只是看過的話 對於他們談的人物 或諷刺恐怖片的一些規則可以會心一笑

 

兇手我覺得很難猜 (還是我太笨XD)

 

我懷疑過警察 也有猜到兇手二號 就是沒想到Jill居然是幕後黑手

 

殺人原因說穿了就是中二病

 

不滿活在Sidney家族的陰影下 想要代替Sidney成為焦點

 

只是這集兇手居然用槍殺人讓我傷心.....面具魔就是要拿刀砍才過癮啊!!

 

不過她製造自己被襲擊的證據那裡有補救回來 因為真是太好笑了XD

 

抓臉皮跟頭髮就算了 捅自己一刀也可以忍受

 

但頭撞玻璃跟背摔桌子...這未免太賣力了

 

我都怕她不小心把自己弄死了怎麼辦啊XDD

 

本來以為找Emma Roberts來演 是要以她開啟這系列新氣象

 

但其實這樣逆轉演兇手也不錯~

 

雖然這小女孩感覺得出來演技還不純熟 但人正加十分

 

假以時日 期待期待~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