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deathly-hallows-part-2-poster-greasy-haired-snape.jpg  

 

http://harrypotter.warnerbros.com/harrypotterandthedeathlyhallows/mainsite/index.html

 

好雷指數:★★★

 

no more potter指數:★★★☆

 

 

話說哈利波特的粉絲應該會揍我吧

 

大結局 結果我放的海報是Snape...XD

 

但除了Harry跟Voldemort糾纏七集的愛恨情仇以外

 

Snape忍辱負重當了七集間諜也是很重要的啊

 

沒有他的保護跟諷刺 Harry這個中二生應該第一年就掰了吧!?

 

 

電影開始15分鐘左右 我再度在內心對導演大吼:

 

你拍的是哈利波特 不是為愛朗讀 有必要給這群青少年這麼多無聲的眼神對戲嗎!?

 

哈利波特的演技 你給他五秒或十秒 得到的都是一樣的東西(=空洞)

 

那請縮減這些文藝篇幅 把一些重點交代清楚好嗎!?

 

這次電影把Dumbledore的過去全部刪減了

 

所以觀眾不懂Dumbledore弟是在氣什麼 可能會以為他也是中二病吧!?

 

好吧 我勉強可以接受Dumbledore的歉疚跟主線劇情沒有關係

 

但Snape跟Lily呢!? 電影只拍出Lily被分類帽分到葛來芬多 然後兩個人就疏遠了

 

這也把他們之間的交情拍得太淡了吧...

 

事實上 Snape本來對人生是沒有希望的 直到遇見蘿莉Lily 為他點了一盞燈

 

到了葛來芬多後 青春期Lily莫名煞到會霸凌Snape的James Potter

 

這才是兩人產生分歧的原因!!

 

所以在一次被James羞辱的情況下 Snape遷怒地大罵Lily"麻種"

 

也就此毀掉他們的友誼 即便如此 Snape還是愛著Lily

 

直到Harry出生 直到Potter夫妻雙亡

 

他更為了Lily 跟Dumbledore交易 潛入Voldemort身邊當臥底

 

這才是真愛啊~~~

 

這段的Snape真的很萌 不管是幼年怪咖版 或是成年痛心版

 

Alan Rickman的演技絕對是本集MVP。

 

比起來 當Harry準備赴死時 亡靈打氣團中的James實在超像路人的

 

人家Lily還有不斷使用堅定的眼神 說服觀眾我是Harry他媽

 

James活像臨時被導演抓下海念台詞的工作人員= =..

 

 

最後一集讓我最讚賞的部份是特效跟配樂

 

張結界的畫面很美 音樂也有營造出那種背水一戰的悲壯感

 

劇情的話 Neville都能拿著葛來芬多的寶劍 路過順便終結Voldemort的復仇

 

(嚴格說起來 Voldemort根本是被Neville幹掉的嘛XD)

 

也難怪Bellatrix會放任自己被家庭主婦秒殺

 

這就是在告訴觀眾 把重點拿來關注其他地方比較實在

 

像一開始闖古靈閣 Emma有低胸一下>//<

 

然後三人組換衣服時 Harry大方露出他的肚毛 Ron也大方露出他的肥肚= =||

 

眼看Hermione也開始解釦子了.....結果披上毛毯是哪招!?

 

Hermione跟Ron的吻戲開始得莫名其妙

 

但那個角度...應該是借位 好吧我就不計較了~XD

 

反倒是Harry跟Voldemort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矛盾情感間

 

我忍不住感受到濃濃的腐味 囧

 

一起跳下去那裡 根本是殉情嘛...

 

讓我連該在什麼時候提到Ginny都不知道= =|||

 

 

19年後 Harry幫小兒子以兩任霍格華茲的校長命名 因為小兒子跟他最像

 

我想大兒子不受疼愛的心路歷程應該又是一個新的系列的開始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