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6full-captain-america_-the-first-avenger-poster.jpg  

 

http://captainamerica.marvel.com/

 

好雷指數:★★☆

 

終於集完復仇者聯盟彩蛋指數:★★★★★

 

 

一直想看但時間都切不剛好 差一點點就要錯過這部電影了

 

幸好 要是沒看到彩蛋裡的索爾我如何原諒自己啊~~~

 

身為復仇者聯盟登場前的最後一枚英雄 也是Chris Evans演的第二個marvel英雄

 

(我是喜歡美國隊長樂勝霹靂火啦 因為痞子我只愛Bradley Cooper XD)

 

感覺他演技變好了 把Steve詮釋得很溫暖 淺笑很迷人

 

美國隊長是非常民族主義的一個角色

 

弱小的男孩有著善良正直的心 基因改造後變成溫柔筋肉男(無誤XD)

 

這個設定很有趣 有著極度的反差 也闡述仁者無敵的道理

 

但是導演..把它拍得像紀錄片一樣

 

前2/3都沒有什麼大起伏地介紹Steve怎麼從弱雞變大胸肌

 

好吧 勉強當作是系列首集的原罪 那起碼最終戰要熱血一點吧!?

 

結果大反派怎麼掛的..? 他自己手賤去拿神的方塊 然後被方塊秒殺

 

我們英勇的美國隊長在幹嘛..? 因為光太亮了他正用他的玉手擋住光線.....>o<

 

天啊~我是想看大胸部美國隊長衝鋒陷陣拋頭顱灑熱血 管他是拿盾牌當迴旋鏢亂射也好

 

不是要美國隊長跟我一起看戲好嗎.....3D是我看不是他看= = btw, 本片3D不3D到爆炸!!

 

論劇情跟角色深度 我覺得美國隊長不輸X戰警前傳

 

但導演比重失調 有些地方值得多花篇幅 像Steve在美國舞男跟自身能力的掙扎

 

被拍得好像是被心儀女生說個兩句就被激到了 他內心的理念慘遭無視

 

偏偏可以拍淺的地方又太冗長 像反派的武器進度

 

基本上用神力轉換的這種超自然過程 介紹得再鉅細靡遺也沒意思

 

沒把能有的格局展現出來實在是很可惜~

 

幸好有最後彩蛋裡的黑寡婦跟索爾癒療了我...T^T

 

好期待明年的復仇者聯盟啊!!! 是說索爾你頭髮也太長了吧XD 而且好柔亮

 

不知道索爾是怎麼來地球的 還有Jane咧?不要忘記你的科學宅女友還在找你啊!!!!!

 

 

女主角給我的感覺有點像Rachel McAdams

 

Sebastian Stan是拍電影賺比較多所以精神比較好嗎!?

 

明明在GG裡都一臉藥嗑很兇的黑眼圈樣 為何到了CA裡來變得炯炯有神 感覺也帥了很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