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集真是Glee史上最難看 整集看完感覺螢幕浮出一隻3D河蟹 揮動他的螯說咬我啊笨蛋~

   

導致我怒火攻心 所以以下發言也會充滿情緒性 請斟酌服用Orz...

 

 

一巴掌揮下去之後 Santana被叫去Figgins辦公室 Figgins說學校嚴禁霸凌要禁她課

 

San:這就是你把潑我們思樂冰的學生都開除的原因嗎?(酸XD) Figgins說思樂冰是食物不能算霸凌工具

 

Santana如果被禁課就不能參加Sectionals 她開始亂凹說自己有第二人格Snix 其實是Snix打的

30701

 

Finn聽到不能參賽 就出來幫Santana講話 說他其實沒被打 那是借位而已
30702

 

離開辦公室 Santana問Finn為什麼要幫她cover  Finn說希望Sectionals是場公平的比賽
30703

 

Santana: actually, it would only be a fair fight with me off the team. (←XD)

 

但Finn的幫助是有條件的 他希望整團TT這禮拜都來跟ND一起上課

 

 

Finn宣佈他幫本週作業想了個主題"lady music week"(Mr. Schue去死算了~誰才是老師啊!?)

 

這個主題是為了幫助Santana 希望藉由女生創作、女生演唱、獻給女生的歌曲鼓勵她

30711

 

Santana一點都不想成為這個主題的鼓勵對象 但Finn堅持 讓Klaine先上場獻唱
30712

 

Pink這首歌本來叫"Fuckin' Perfect" 不過因為Glee播出的時段老少咸宜 所以改名"Perfect"

 

 

歌詞大意是 "美麗的女孩 犯錯沒關係 求妳別說自己一無是處 在我心中 妳是完美的"

 

我一直都超愛這首歌 也覺得用來形容Santana這種以四處無的放矢來保護自己的人很貼切

 

只是我本來屬意的獻唱者是Brittany 她最了解San 知道San武裝的外表下有顆柔軟的心

 

Klaine的話大概是站在同理心的角度吧~ Darren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Chris有幾句還是頗微妙

 

他們唱完後 Santana說:謝謝你們唷~這下我又得在我的反胃事件簿上加一項了呢! 來洗他們臉-_-

30720

 

好慘啊! 一首我這麼愛又這麼搭的歌 就這樣成為犧牲打.....死Finn你就不會自己打頭陣嗎!?

 

 

Sue寫起久違的日記 因為對手的攻擊廣告播出在即 她擔心會影響她的形象

30721

 

所以她要從過往的炮友中找一位回籠 向媒體大眾證明她的性向

 

因為Beiste跟Cooter約會的時候 都在做舉啞鈴或其他健身這種毫無情侶氛圍的活動

30723

 

恰巧Sue的炮友是Cooter 他覺得Beiste對他沒興趣所以回頭找Sue 目睹他們約會讓Beiste心碎
30746

 

 

Puck唱的是Melissa Etheridge的"I'm the Only One" 不過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他是對著Shelby唱

30727

 

他唱完後說敷衍地說要把這首歌獻給Santana 說什麼很開心幫上忙 San一臉迷惑XD
30731

 

Quinn看完Puck的表演後 大概又覺得Puck很cool(只是眼睛斜視這樣XD)

 

主動引誘他 說本週末家裡沒大人歡迎過來 不過Puck目前只哈Shelby

30732

 

不但拒絕Quinn 還說以前我很愛妳是覺得妳很特別 現在只覺得妳很自私

 

雖然很狠但也不能說Puck有錯 搞大Quinn的肚子的時候他想過要負責 但Quinn不給他機會

 

 

Finn問Santana對大家的歌滿意嗎? San無奈表示你這是逼著我出櫃啊我能說什麼╯△╰

307150

 

Finn開始娓娓道來他這麼做的原由 從上集跟San互嗆 到這集發聖光在出櫃的路上妳和我

 

都是因為Santana是他的第一次...如果San因為無法忍受壓力自殺 他會終生遺憾

307148

 

喔~多麼悲天憫人啊 只是Finn 我記得115你初夜後不是這麼說的吧!?
11501

 

而且如果不是你在走廊大聲嚷嚷 Santana有可能走到壓力過大自殺這一步嗎?

 

自己造的孽 現在只是補救而已...講得這麼聖潔 還拿初夜出來轉移話題..果然是st. Finn

 

他唱的是Greg Laswell的"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詞如其名: 女孩們只是想尋歡作樂

30740

 

會有人這樣鼓勵出櫃的朋友嗎: 嘿~我懂的! 妳們只是想尋歡作樂。 ←是在暗示關係很亂嗎?

 

最囧的是San居然聽到感動落淚(哭錯歌了吧!?) 還擁抱Finn 就承認你們才是一對吧!! ←崩潰狀

30744

(有人發現Brittany在角落嗎..她已經神遊到被我模糊化了...)

 

 

投票時間到~學校主席跟國會議員的投票同時在學校體育館進行

 

Jacob訪問參選人 Santana在背景偷親Brittany很可愛(演了三季 終於從親脖子進展到..臉頰了)

30751

 

然後進了投票所 Santana不只投了Brit 還在票上畫愛心一下..被out就豁出去了是吧XD

30755

 

Beiste監票時看到Sue帶著Cooter曬恩愛 內心唱了Dolly Parton的"Jolene" 希望Sue把男人還她
307151

 

 

競選廣告播出後 Santana開始遭受異樣眼光 有個男生說讓我把妳導回正途吧~寶貝!

30761

 

女生們都出來挺San叫那人滾開 Brittany說了她在這件事上唯一的台詞: She's normal.
30763

 

身為女友 前兩季一直希望Santana可以拿出勇氣做自己的Brittany

 

好不容易等到Santana走出櫃外(雖然是被逼的) 卻毫無表示 連台詞都只有一句...

 

算了~ 總之Santana開始唱Katy Perry的"I Kissed a Girl" 宣示我親女孩我很愛

30769 

(Sugar是在對Brit幹嘛? Quinn的抱抱很溫暖~Di臉都歪了好可愛 :D)

 

只是這首歌的本意是"我親了個女孩 只是好玩 希望我男友別介意"

 

這...雖然我對KP是大愛 但本集的歌真是一首比一首不切題啊~

 

每逢KP就OOC的Di不意外又來了 人家Brittana是情侶 Quinn跟Rachel這是怎樣啦!?

30771

 

Santana告訴大家她已經對父母出櫃了 父母沒什麼意見 她現在只剩還沒告訴祖母而已~
30791

 

Figgins在一片溫馨時走進教室 把Kurt請到他辦公室
30794

 

因為Kurt的選票不正常 他的得票比整個senior的學生人數還多 擺明是作票

 

Kurt說自己沒有 他是有絕望到考慮過 但沒有真的付諸行動

30797

 

但Figgins不相信 這下Kurt可能被停課處分

 

Rachel向Finn坦承是她作票的 因為她怕Kurt不能跟她一起去NYADA

30799

 

 

迷上Shelby後Puck上課都很認真 成績進步到在後面睡覺的Tina都嚇醒了XD

307100

 

因為Shelby一時不察 Beth跌倒撞到嘴巴 Shelby打電話向Puck求救

 

Puck以冷靜又成熟的態度應對 還知道要求整形醫生來幫Beth治療 以免她以後留疤

 

讓正處於驚慌狀態的Shelby覺得Puck超可靠...於是他們就滾了

307105

 

不過滾完Shelby恢復理智 覺得他們這樣做是錯的 又把Puck趕走~
307108

 

被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Puck很不爽 去找Quinn當備胎發洩
307121

 

可能有滾出Beth的經驗 讓他面對Quinn時知道要用保險套(上次說從沒用過)

 

Quinn說不用也沒關係~因為想搶回Beth是個爛主意,我們再滾出一個比較實在!

307122

 

Quinn是腦子進水了嗎...聽到這種話哪個男人還滾得下去啊~ 要也等滾完再說嘛XD

 

Puck開始老生常談 他知道Quinn未婚懷孕後 人生就一路走下坡 這他該負一半責任

 

而且縱使自己的人生亂七八糟 Quinn還是很願意花心思幫助別人 本週也一直在陪Santana

 

但卻沒有人回頭關心過Quinn... 他知道Q很辛苦 勸Q把眼光放遠 成為第一個離開Lima的人

 

Quinn稍微釋懷了一點~Puck陪著Quinn入睡 還把自己跟Shelby的事告訴Quinn

307126

 

 

Santana到祖母家 因為她是祖母帶大的 所以她很希望祖母能接受真正的自己

 

她告訴祖母只有跟Brittany在一起的時候 她才真正懂得別人談到愛的那種感受

307115

 

一番真摯告白 卻換來祖母說妳給我死出去這種殘酷回應
307119

 

Santana不解說我還是我啊! 但祖母就是接受無法~ 丟下Santana痛哭
307120

 

話說這段 還有前面男生來自告奮勇想把San導正的劇情..都好八股啊~

 

感覺就像翻開"出櫃路上可能面對的36種反應"會看到第一章第一、二節的內容一樣(挖鼻孔)

 

 

 Burt贏得國會選舉(好個白手起家美國夢啊) 他們開心慶祝 Kurt還是很擔心

307142

 

Sue選舉輸了(Sue本季也是屢戰屢敗衰到脫褲) Beiste來問既然輸了妳跟Cooter可以不用裝了吧

 

可是Sue不甘心人財兩失(?)不肯放手 Beiste對Cooter表明愛意 且宣示一定要奪回Cooter

307130

 

而Brittany當選學生主席(說實在我滿替這間學校擔心的..XD) Kurt很有風度恭喜她

 

雖然祖母不認同 但Santana本週已經從同學間得到很多勇氣

 

她唱k.d. lang的"Constant Craving" 說明自己永不放棄的決心

 

她唱前跟Finn互視那眼神 再看看Brittany一臉綠光樣...(乾無話可說啦~幸好這集快演完了)

307137

 

唱完後Rachel淚眼走進教室 因為她去向Figgins坦承她才是作票者
307145

 

Figgins的處罰是停課一週+不能參加Sectionals...

 

Rachel Berry不能參加比賽!? 這才是本集的大事件吧 其他都是雲煙啦    

arrow
arrow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