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 第一次  

 

好雷指數:★★★

 

海報場景根本沒出現在電影裡~這是詐欺指數:★★★★★

 

(我要看Mark露點跟Baby濕身啦~~)

 

 

赫然發現我根本是Mark忠實粉絲嘛~他演的每部電影我都有看欸怎麼回事XD

 

 

這部電影非常純愛 但不是日本那種輕輕放下的路線

 

進展很快 時有參差不齊笑點 取鏡很美 有些畫面設計得都覺得導演也太刻意了吧:D

 

中間有埋一個梗讓故事曲折一點 還滿出乎意料的 沒想到劇情會這樣發展

 

只是不得不說 有些橋段實在是老了些 像詩喬橫豎都要死

 

用照片淡淡地帶過她已經不在了不是很好嗎~死在舞台上實在...太老梗

 

 

Angelababy超級正!!! 雖然她臉太小顯得嘴有點大 但不損正度

 

某程度來說這部片就像她的影像寫真集一樣~光看她就值回票價了

 

然後床還沒滾就先穿男生大件T-shirt的設定根本是犯規~犯規嘛~~~(逼逼)

 

更過份的是還讓Baby說出今夜不回家這種台詞.....導演你太懂觀眾要什麼了!!!(鼻血倒)

 

Mark這次的角色也很可愛 想不到他演有點痞的角色還滿適合的 跳舞呆呆的也好cute

 

只是他的哭戲一樣是悲劇...他爸都演得比他好-_-

 

他們父子在馬路中間那場戲其實頗感人 只是我忍不住想說..你們才是最阻礙交通的人吧(指XD)

 

明明是愛情片 但我的最大哭點是詩喬寫給媽媽的信T^T

 

最後劇情刻意解釋 宮寧是為了救呂夏的媽媽兩人才雙雙過世

 

感覺是在呼應Mark戲裡問過袁詠琳(btw,此女客串而已戲份還真多): 妳相信宿命嗎?

 

是命運安排宮寧跟呂夏媽一起離開 所以詩喬才會特別關心呂夏爸

 

才會看到呂夏父子出現在街頭後就知道假宮寧=呂夏..(這劇本果然是韓國人寫的)

 

命運讓這個搖滾壞男孩體驗了愛情中各種酸甜苦辣的第一次

 

命運讓病氣女孩的生命得到一次發光的機會

 

雖然終究是悲劇收場 但一捲捲錄音帶跟橘色的糖果 就是紀念他們相愛的證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趙又廷 angelababy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