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tastic-beasts-and-where-to-find-them-comic-con-poster.jpg

簡單來說~無聊

 

 

哈利波特系列明明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還是每集都看了

 

這個分支前傳明明也沒甚麼興趣

 

卻還是看了... 說不是粉絲好像沒人相信 但我真的不愛啊(呼喚)

 

就算有小雀斑+Ezra Miller我還是看到哈欠連連

 

女主角無敵拖油瓶 其實行刑那段我默默覺得不用救她也沒關係...

 

據說這個系列還要拍四集

 

這集最後有重磅客串的(發福)強哥

 

揪竟接下來四集我會不會繼續口嫌體正直(?)的捧場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