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的九宮格是一定要的 這檔拍得她好水嫩狀態極佳

004  

 

遠離八點檔真是太好了(泣~)

 

 

看完花是愛第一集的時候 我其實滿失望的

 

覺得這不會又是部男生很渣又為了一個女人改變的老梗戲碼吧!?

 

霸道總裁給我愛可能沒什麼兩樣...

 

不過從第二集開始 怡華的美夢破碎 節奏也開始出來了 從此每集都有精彩之處

 

花貨的作為說穿就是渣男收山 但劇情的鋪陳讓人能心服口服

 

從他幼稚地反擊 到學會祝福 我的心情也從一開始覺得他很欠揍

 

漸漸感受到他的誠意 這部分的轉折是很有層次的~劇情很扎實

 

當然演員也占了很大的因素 吳慷仁的演技強大我這次是真的領教到了!!

 

至於優質男二紹謙 雖然他中文說得很差

 

可是我很喜歡像這種沉穩內斂的角色

 

還有人一直懷疑他城府深真是超過分的..細心有錯嗎!?

 

最後他的結局 孤單坐在椅子上祝福怡華 帶著心酸的陽光笑容

015

 

更是讓我心疼地想說:快來讓我抱抱(咦!?)

 

還有一個角色一定要提 那就是小龜 金勤老師太好笑了!!!!!

 

有他在的每場戲都是精彩 而且他怎麼能把小龜演得這麼賤又不下流 真是太有趣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是愛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