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21/

 

好雷指數:★★★☆

 

數學不好會影響閱讀指數:★

 

 

必勝名言: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特別推薦:男主角Jim Sturgess真帥!!

 

 

當電影進行到Ben的天賦在Vegas大放異彩..讓Micky對他讚譽有加的時候..

 

我ㄧ度覺得這對師生眼神的交流中有愛意..然後Fisher是在吃醋~XD

 

 

劇情很緊湊..窮小子靠算牌賺大錢..後來鬼迷心竅最後又洗心革面的故事..

 

比照Boston的平凡(?)跟Vegas的紙醉金迷..對於Ben的沉淪自然能夠感同身受 (真想去Vegas QQ)

 

算牌的部份..因為我數學太爛了真的看不懂 = = 我只追求看的出他們是贏是輸..

 

不過有一點我很在意..就是他們那個手在背後交叉的暗號真是有夠明顯的..難怪會被抓包..

 

還有Micky明明前面都很老奸巨猾..最後居然這麼輕易就被曾經背叛他的Ben擺一道..

 

難道真的是愛的力量嗎? (誤)

 

 

Kate Bosworth真的變正了..但是Jill跟Ben的戀愛還真是突然..

 

反倒是之前Ben索吻不成的尷尬比較寫實..不過好萊塢..男女主角就是要相愛 ( ′-`)y

 

雖然Ben把到全校最正的正妹..但我覺得整部戲的大贏家是Cole..

 

退休前抓到追了一生的傢伙..還A到一筆退休金.....實在是~Brove!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