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夏季水十〖正義の味方〗

 

Cast:志田 未来  山田 優  向井 理  本郷 奏多  佐野 史郎  田中 好子

 

主題歌:「ホントはね」奥村初音

 

◆第58回アカデミー賞◆ 主演女優賞(志田未来) 助演女優賞(山田優)

 

 

如果2007夏季最歡樂的日劇是〖ホタルノヒカリ〗

 

那〖正義の味方〗無疑是2008最消暑的解壓聖品了~

 

惡魔姐姐長期壓榨妹妹..但壞心眼總帶來好運..成為正義的夥伴..

 

劇情不敢說多有新意..但所有演員誇張的表情+配樂真的讓我每個禮拜都笑到飆淚~

 

尤其是第九回中田一家發現甲魚被他們吃光光後..每個人皮皮挫的表情..

 

還有槙子對食物的執著..氣到臉都變形了..還發出機器人的低鳴.....XD

 

劇情常常故意在感動時急轉直下..每個人都一臉窘樣..配樂也瞬間鳥掉..

 

而我對於這樣的笑點完全無法招架..甚至是樂此不疲啊~XDDDD

 

 

演員方面~志田妹妹真的很可愛..眼睛圓圓的(這張看不出來) 表情也很無辜..

 

本郷奏多很可口..但實在太瘦弱了...

 

最讓我驚艷的是山田優!! 過去我以為她的演技就是"名模跨界"的水準..

 

但直到看完這部戲我才發現..這女人不是花瓶!!

 

瞧這囧臉..這是個名模該有的表情嗎!? XD

 

而且山田優的身材超好的..腿有夠修長.....

 

還有豐唇也很誘人 >///< (開始羨慕小栗 旬了...)

 

完了~打到這裡重點完全偏了..總之〖正義の味方〗真的很好笑..

 

口水流完就趕快去暗黑吧!!! XD

 

 

最後附贈姐妹情深之同鼻孔出氣照一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