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the day my life begins.

All my life, I have been just me, just a smart-mouth kid.

Today I become a man.

Today I become a husband.

Today I become accountable to someone other than myself.

Today I become accountable to you, to our future,

to all the posibilities that our marriage has to offer.

Togeth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ll be ready for anything, for everything,

to take on life, to take on love, to take on posibility and responsibility.

Today Izzie Stevens, our life together begins.

And I, for one, can't wait.

                                                                                                                   ~by Alex Karev~

 

〒﹏〒〒﹏〒〒﹏〒〒﹏〒〒﹏〒〒﹏〒 感 動 的 分 隔 線 〒﹏〒〒﹏〒〒﹏〒〒﹏〒〒﹏〒〒﹏〒

 

五年了..打從看GA的第一季我就心心念念我的AI配不配..

這五年Izzie歷經Alex背叛+Denny領便當+跟George搞外遇...風波不斷  (現在還生死未卜 囧)

Alex也不輸 一直忙著跟小護士亂搞跟Addison亂搞跟Rebecca亂搞跟Lexie亂搞跟全SGH♀亂搞......

兩個明明有意的人 卻一直陰錯陽差錯過彼此

到了第五季 終於.....在對的時間點 他們不用再追逐對方 而是可以一起往同樣的方向走去

(雖然中間那段Denny鬼的情節我一度爆走...啥米Ghost's Anatomy!!!!!)

後來Izzie病了 浪子Alex開始展現他窩心的地方

他也許不會像McDreamy一樣嘴甜 說病人都愛聽的話讓他們放心

但是當他穿上禮服出現在病房門口時那靦腆的笑容..還有這段2009最貼心的結婚證詞...

他已經不再是那個不安定的傲嬌了 (但嘴還是很機是真的..)

for anything, for everything. 這不是沒有下決心的人能輕易說出口的

而影響他改變他的人 正是不管他嘴多壞人多賤都一樣關心他的Izzie.....

打到這 過去五季劇情如同跑馬燈出現在眼前...嗚嗚~

因為Shoda大嬸並沒有這麼簡單讓我好過 在華麗的婚禮之後 本季最後一幕是Izzie的急救CPR

揪~靜~Izzie會不會搭上死亡電梯跟Denny黃泉再見呢~靜待九月第六季見分曉〒▽〒(久到炸!!)

 

〒﹏〒〒﹏〒〒﹏〒〒﹏〒〒﹏〒 依 然 還 是 感 動 的 分 隔 線 〒﹏〒〒﹏〒〒﹏〒〒﹏〒〒﹏〒

 

我會這麼喜歡第五季 除了AI終於如我所願以外 還有就是這季的病例都很感人

整個第五季基本上就是走淚海濤濤路線 死刑犯的case 時間不夠的小朋友 終於死成的老太太...

不需要像人體奇觀的特殊案例 而是從病患或家屬之間的感情去牽引觀眾的心

感情線也不再亂七八糟 Meredith走出陰鬱 跟Lexie培養真正的姊妹情

Derek雖然有時很王子病 但他的腦部斷層圖求婚in電梯也是創意十足而且充滿回憶

Mark跟Lexie開始的莫名其妙 不過兩個人越看越有趣(本季兩人結束在Mark大吼:我當女人比妳行 XD)

Cristina跟Owen不需要我操心 Callie剛開始有點花心 不過目前已經專職蕾絲邊一途...

至於George.....坦白講 他最後那個爆點有無限可能

換個演員 或是救醒後依舊從軍 或是直接領便當...

依GA一開始的成員來看 他是元老 不能走到最後很可惜

不過以實際劇情來看 我沒看到他也無所謂老實講XD

所以如果一定要走一個~Shoda大嬸 就讓Goerge去陪Denny吧..... = =+

我的Izzie一定要留下來陪Alex然後手牽手一起成為主治醫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