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truthisntpretty.com/

好雷指數:★★☆

口嫌體正直指數:★★★★

 

或是是因為我對KH的愛 我真的很喜歡她回歸電影圈後的作品

(好孕臨門例外..我真的無法忍受那胖子 雖然他瘦了現在)

都是很老梗的愛情喜劇片 但就是有對味

比起27件禮服的秘密 男女生了沒其實某程度上更接近現實

尺度也更開 震動內褲那段真是笑死我了 KH真的很敢演!

雖然男女主角依舊是老梗的相愛了

但從男主角的轉變可以看到 他其實就是個傲嬌 Mike口口聲聲說只要性

最後還不是甘願只拜倒在Abby的群襬下 當然前提是Abby要夠正~這部份又離現實很遠.....

(所以當浪子轉性 不要以為他是為了妳而改變 他只是自己玩膩了 妳只是出現的時間點卡讚)

女主角的傲嬌也非常嚴重 嘴巴上說不要啦我不會跳舞

一下舞池簡直就是拉丁舞后上身 扭很兇~(煙)

還有一個橋段我滿喜歡的 就是男主角最後告白說:我愛上妳這個瘋女人

而女主角第一個反應居然是:你罵我瘋子!? XD

讓Mike很冤枉的說~老子剛剛告白 妳卻只聽到我罵妳瘋子

這種說與聽 施與受 的差別也確實是人際關係上貼切又永遠難解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