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onepiece-movie.com/home.html

好雷指數:★★★★

羅賓戴眼鏡好萌指數:★★★★★

也想騎龍蝦/螳螂機車指數:★★★★☆

 

這將是篇私心很大的文章。

海賊的漫畫 一直被我喻為是死前沒看過會死不瞑目的作品

漫畫中的熱血 夢想 夥伴情誼...

尾田栄一郎無限的想像 非一般人的思考迴路

讓這部作品的讀者反應只分兩種 其一:沒看過 其二:好看到炸

我當然是屬於其二囉。

當紅的漫畫都會有動畫組 因為會動的影像能吸引更多觀眾

不過每週都要交稿的漫畫家是不可能親自下海的

所以通常動畫組都只是參考原著 但經常性的加油添醋或不得已的變動劇情

電影版也是based on 動畫組 過去九集都是如此

但是 這次的十週年電影版 由於極有紀念性質

尾田大決定親自掌舵 身兼電影版的總指揮

讓這次的電影版成了非看不可的番外篇

劇情上 還是沒有跟目前的進度有所相關 最大的關聯 是金獅子獅鬼這個傳說

搭配電影版出的第0章 據說就是在描述20年前羅傑與獅鬼之間的故事

(日本的觀眾看電影就送第0章 台灣的觀眾.....還在等 東立用販售的我也甘願啊T口T) 

哎呀 光是前言就介紹一堆...XD

 

進入正文

尾田親自下海的Strong World

光是看到電影開頭的 Eiichiro Oda presents我就快哭了

更別提羅賓的膚色終於不像動畫組是小麥色的(我還是很惱火 動畫組為啥把羅賓弄那麼黑!?)

非常有良心的多次換裝 好像看到會動的彩頁一樣 栩栩如生

進入島上的探險裝(注意 萌賓戴眼鏡!!!!!!)

本來在船上的休閒風(注意 羅賓穿小洋裝!!!!!)

攻進獅鬼皇宮的禮服(注意 羅賓穿紫色薄紗....夭壽>/////<)

個人最愛禮服系列啦 每個人都帥炸 索隆還穿背心..怎麼那麼man!

娜美有將近一分鐘的游泳鏡頭

由神(ㄓㄞˊ)人(ㄋㄢˊ)目測 娜美已經升級成I Cup了XD

笑點也絕對不少

索隆迷路梗 香吉士聽懂猩猩語(啥 你想娶羅賓XD) 喬巴皮毛吐槽 佛朗基改造車 布魯克的內褲梗...

滿滿都是熟悉的海賊啊T口T

 這次的重點人物是娜美 因為劇情擺在東方藍出身的人物身上

如果說司法島事件 展現的是羅賓為了夥伴的犧牲

這次的電影版 展現的就是娜美對夥伴的信任

就算會死 也一定要來救我~(咦 怎麼聽起來很任性? 果然是娜美XD)

雖然打鬥有點少 獅鬼被一擊必殺 但熱血不減

畢竟受限於電影長度 不能像連載這樣一打打半年嘛~XD

電影版還出現了整個海賊團拿槍開炮 這種漫畫絕對不會出現的帥氣畫面

縱使羅賓戲份少也不受影響可觀性啊

我愛海賊 羅賓最高 OP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