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海報我挑得真好 大家都穿全白就只有Bree..獨紅!)

 

說是season 5 其實應該是1-5啦

DH第一季的第一集 在我大學時blockbuster曾經莫名有"第一集免費試看"這種玩意

當時看了第一集 覺得劇情頗特別

由自殺的角色擔任旁白 從天堂(?)觀看鄰居 (又不是the lovely bones...)

但可能礙於台版翻譯"慾望師奶"刻意搭慾望城市風潮 反而不討我歡心

就一直沒續追

大概快一年前 也不知道是太閒還是筋拐到

忽然又想繼續追後面了( ̄灬 ̄)╯O0o~科科

然後就卯起來追到最新進度 (其實也還好 五季看了快一年才看完)

 

DH的劇情算偏黑色喜劇 跟慾望城市完全不像

是由一個社區裡的幾位主婦為主角 去看遍社區裡的風吹草動

第一季的開頭是以旁白者-Mary Alice自殺隱瞞的真相掀開序曲

之後季季有謎團

第二季Apple White家的地下室(這家人很沒梗..第二季結束也消失無影蹤)

第三季Orsen疑似殺妻案(這段我最喜歡啦..Bree>///<)

第四季Katherine的逆襲(結果這個角色很受歡迎扶正)

第五季Dave的妻女復仇記

第五季剛看完就先來講一下 話說Dave這個復仇真的很費工夫

要先娶一個不愛的女人 大費周章搬回Westeria Lane

搏得所有鄰居的歡心 →這到底有什麼用處!?

結果他的復仇計畫不過就是殺掉Susan or Mike最愛的人 然後看他痛苦

這麼簡單的任務你自己住在郊區就可以輕鬆完成了吧 囧..

 

DH精彩的除了Westeria Lane的超高死亡率外 最有趣的就是滿滿的黑色幽默

Susan的笨 Gaby的愛慕虛榮 Lynette的強勢 Bree的正經

應該嚴肅的 全都變成讓人捧腹大笑的原因

Susan Mayer算是全劇最focus的角色 不過我對她沒什麼好感

感覺她自我中心又不承認 三心二意又常弄巧成拙

Julie還比較討人喜歡..照顧媽媽真是早熟的好孩子

還有 Susan跟Mike分分合合讓人超膩 在不在一起我都無所謂

不過所謂主角威能 最後編劇還是會把他們兜在一起吧~嘆

Gabrielle Solis其實更自我中心 但態度大方的自私叫人難以討厭

很愛看她一些率性的行為 像是甩Carlos巴掌(甩玩還拉回來啾) 甩婦產科醫生巴掌...XD 

她跟Carlos是我覺得DH裡很重要的配對 (比某S跟某M契合多了好嗎...)

從第一季Carlos忙工作 Gaby外遇 歷經Carlos也外遇小梅

兩人離婚 Gaby跟Victor再婚 然後換跟Carlos外遇XD

最後兩個人身邊事情都處理乾淨後 再度結婚

第四季某個吸毒女問Gaby她愛不愛Carlos Gaby說~Carlos Solis是我此生最愛

看到那邊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雖然他們都做錯過 可是現在他們學會珍惜

能有second chance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編劇不要在後面砸鍋啊..... (擔心)

Lynette Scavo則是精明的角色 精明到丈夫很聽話XD

Lynette 跟Tom是劇中撐最久的夫妻檔 雖然Lynette中途有"精神"外遇

但最後兩人依舊展現對婚姻的忠貞 一起走過槍傷 癌症 失業等困境

拉拔四個孩子長大 (不過我對他們家教育小孩的方式不敢恭維 看小孩教成怎樣了...)

是說 下一季開始他們要拉拔的小孩不會爆增變成六個吧 (抖 我還沒算遠方的Kayla耶..)

好 到這裡 分段一下 XD

 

開始~我最愛的Bree Van De Kamp ♥

話說當初看到DH的海報時 覺得演員都不好看

尤其是紅頭髮的那個..感 覺 最 醜

誰曉得後來我最愛的就是頭髮很紅 真髮色是個謎 超拘謹的Bree呢~XD

(是的..人就是會做自打嘴巴的事)

猶記第一季的Bree連個性也很機 要全家大小都聽她的話 潔癖嚴重

但是Rex死後 變態George開始接近她 忽然我開始擔心她被George騙了

發現George真面目後她開始酗酒 Danielle放蕩不羈 Andrew還搞上她喜歡的對象以報復她...

她把Andrew放逐那段 我忽然發現Bree真是個悲慘的角色 完全符合劇名~desperated

後來出現了Orsen 雖然底細不明 但他是很能跟Bree搭配的對象

Bree的傳統婦道他懂得欣賞 就算Bree為了食譜闖別人家空門他也不會太介意XD

Orsen媽想逼宮Bree那幾集真的超精彩 變乖的Andrew也很man

好不容易生活平靜了 Orsen當初撞Mike的代價--牢獄 讓兩人漸行漸遠

Bree的事業起飛 Orsen卻抬不起頭

到了第五季最後Bree想離婚不成 還搞上Karl真是讓人不勝唏噓啊~

(但我不會怪Bree的 女王妳做什麼都是對的! >///<)

--

所以DH跟GA都是ABC當家紅牌 都播到第六季...來看看誰會先跟觀眾說再見吧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