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少~1.JPG 

 

http://shaolinmovie.emp.hk/

 

好雷指數:★★

 

范冰冰五官無懈可擊指數:★★★★☆

 

 

本片有很多張好看的臉孔

 

華神超帥 但就是因為太帥 太愛使用他有魅力的笑容

 

讓我感受不到侯杰心境的轉換~

 

自始至終都覺得是華神在打少林拳 而不是侯杰...

 

謝霆鋒的角色如果要打上旁邊大概就是:大哥我愛不到你我就要毀了你!

 

本來對侯杰都言聽計從 結果他發幾句虎哥的牢騷 被侯杰教訓後就叛亂了

 

這分明是吃醋來著嘛>//<

 

謝霆鋒也是帥到爆 而且再瘋再狂都弄不醜...

 

然後范冰冰..

 

因為本片導演很愛特寫 我一直透過大螢幕盯著她的眼睛

 

這女人雙眼的輪廓怎麼會這麼完美!?

 

尤其是笑的時候 眼睛彎成一條橋那弧度 (←抄襲到不了歌詞)

 

本片還有許多村婦角色 當畫面照在一起 一對比

 

范冰冰即使滿臉是傷 什麼事都沒做

 

光是站在旁邊就已經閃耀光芒了...●﹏●+

 

什麼時候快來跟小迅迅合演一下 演技部份可以交給小迅迅喔XD

 

 

本片的剪接不是很流暢

 

很多打鬥的部份 看得正精彩 導演就接到下一段去

 

讓正在沸騰的血迅速降溫

 

武術指導也沒有什麼驚喜的部份

 

劇情略顯矯情 一直派村民出來全場哭實在滿麻痺的

 

最後侯杰死在大佛手上 大佛還被雨淋彷彿流淚...(梅莉號嗎)

 

也沒激起什麼感覺 只是想說:啊..佛祖哭了-_-

 

所有師兄弟的便當只有吳京比較感動

 

他被謝霆鋒捅這麼多刀真的是超慘的..而且他的表情表現得很好

 

真的有佛門中人的慈悲感 不帶一絲恨意

 

本片如果要頒最佳演技佳就是內斂的吳京了~

 

成龍的角色十足特別演出 戲份不多但畫龍點睛

 

本來我以為會師兄弟都死光讓侯杰帶領少林寺

 

直到看到成龍領隊才想起還有這傢伙啊XD

 

 

對了~有句台詞還滿經典的

 

「他不死,我睡不著啊!」

 

很適合鄉民推文用XD

 

那個佔上風者要稱勝追擊 白話文就是今天你不弄死他 明天就會被他弄死!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