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zie正式脫離的一季。

 

算是中規中矩 說不上多精彩但也不至於砸鍋

 

中間有嘗試過一集Glee風格簡直快笑死我了XD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群醫生們邊開刀邊歡樂地唱著歌啊~

 

幸好唱的不是"請把手術刀遞給我♩~"  "喔♫糟了看來得做個CPRrrrr" 這樣

 

不然我應該真的會崩潰看不下去吧

 

 

本季主線在Mere的阿茲海默症

 

深情Derek非常想治好她 甚至花過12小時寫論文

 

結果只寫出一句: Alzheimer's a bad disease. We should cure it.

  

↑XDDDDDDDDDDDDDDDDDDD 對此笑點毫無抵抗力~

 

基本上他被營造的深情瀟灑形象就很值得調侃

 

像是他的Q毛跟笑容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陽光

094.jpg

 

Teddy還曾說他是"Mr. Perfect Married Guy" →結果季末夫妻倆弄到分居(?)

 

Mere的調包揪竟會怎樣延燒呢? 請期待九月的第八季(也是Derek確定的最後一季)

 

 

Izzie離開之後 Lexie變成我心中的GA台柱了

 

089.JPG

 

只是可惜little Grey雖然很甜 但在她身上的劇情都很倒楣

 

明明就跟Mark最配 結果Mark老是有些後代的事比她重要是怎樣!?

 

看到Mark又滾進Arizona跟Callie之間真是超無言

 

想要小孩不會將來跟Lexie生一個嗎!?

 

三人行這麼微妙的關係怎麼可能長久嘛~

 

 085.jpg

 

 

然後我對Cristina的忍受度跟隔壁棚的Lynette一樣越來越低了

 

自侍talented就目中無人驕傲得要命

 

跟Owen結婚卻一丁點也不接納他的意見 本位主義至極

 

本季最喜歡的角色是Henry~

 

從愛上Teddy之後就一直領好人卡

 

為了正大光明追求Teddy 拖著病弱的身體去找工作

 

想跟Teddy解除 病夫/保險支付妻 的關係

 

結果Teddy搶先一步 決定要跟Andrew去德國

 

他的新工作就被解讀成"不需要Teddy的保險了" ←心酸T T

 

其實Teddy對他也有意思 才會發了卡又老跑來串門子

 

逼得Henry只好攤牌: 老子也喜歡妳 不愛我就別把我當妳姊妹淘 滾!

 

                              (↑我腦補版本XD)

 

也因為他很有guts 最後還是抱得美人歸了 可喜可賀!!

 

  090.jpg  

(Teddy這髮型有加分 可惜是約會限定XD)

 

 

現在才寫Alex 不是因為當成壓軸 是因為差點忘記他了= =

 

Izzie離開後他在情海浮浮沉沉 好不容易想對Lucy認真了

 

結果Lucy搶了他在非洲的工作 囧

 

這傢伙完全是旺妻運嘛 跟他搭配過的女演員都各自有更好的發展

 

Eva跑到暮光當媽 就算主角不是她一連演五集也夠賺了

 

Izzie就不用說了 新美國甜心

 

Lucy也即將在ABC新影集當家...

 

對於Alex我只能說 你有捧女友的spec.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