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春季木十〖BOSS 2ndシーズン〗

 

Cast:天海 祐希  竹野内 豊  玉山 鉄二  溝端 淳平  ケンドー コバヤシ  温水 洋一  成海 璃子  長谷川 京子

 

腳本家:林 宏司

 

主題歌:「Rollin` Days」 Superfly

 

 

本季最後一部續作 BOSS華麗麗地回歸了~

 

021.JPG

(後面的玉鐵笑得好有邪氣...帥啊!)

 

天海女王依舊是那麼有氣勢 又優雅

010.JPG

 

我心目中的理想OL第一名啊!!!

 

只是..化名花枝 這害我噴飯了XD

034.jpg 

 

哪邊適合嘛XDD

 

 

竹野內..總覺得他蓄鬍越看越像我家阿樂 →帥哥的長相都是有點雷同的

005.jpg

 

玉鐵...帥到爆炸!!! ♥o♥~

  

002.jpg

↑連瞇瞇眼都是帥的

 

順便發現他有些角度好像謝霆鋒

011.JPG

 

如果Boss要拍港版我想就找我家阿樂跟謝霆鋒搭檔吧XD

 

天海的角色...鄭秀文應該OK →整個想得很完善

 

以前真的不愛他長相 但是看了Boss後徹底翻盤

 

尤其是第二部 把他的萌性完全激發出來

 

026.JPG

 

以上每張都萌到無法形容啊~~~

 

不管是左上角的少女心 右上角的制服控 中間的噘嘴 跟下方的跪直XD

 

玉鐵你是想萌死我嗎? >////<

 

而且第二部他的角色也玩很大

 

為了跟監Boss有必要這麼犧牲嗎? 都快親上去了XD

017.JPG

 

 

第二部吉瀨只出現在第一集 拿婚戒在戲裡戲外閃了下天海後就投奔鋼之女了

003.jpg

 

戶田則是出現頭跟尾...雖然我也不知道她本季是忙啥去了= =

028.JPG

 

加入的生力軍1號成海..這髮型很好看 紮成馬尾時超俐落~可惜只有她瓜子臉才適合

030.jpg

 

生力軍2號長谷川...沒最後那筆反叛我真的不知道她進來幹嘛的

031.jpg

 

不過她老是默默點到重點 或懷疑玉鐵暗戀她還算有趣啦XD

 

至於第一部大魔頭反町叔..本來我一直指望他可以捲土重來

 

結果他只在最後默默被發了便當

 

033反町默默被發便當.jpg

還是靠照片跟一通電話發的...本季第二個便當得來全不費功夫~

 

BOSS的小男友也真的人間蒸發了.....還有人記得這號人物嗎XD

 

 

本季小魔王是Boss原友人 其實也只是理念不合而已

008.jpg      

 

大魔王是第一集的受害高官 理由也差不多

 

雖說劇情不重要 畢竟看BOSS本來就是圖個歡樂跟帥哥美女

 

但感覺林宏司越來越懶 劇本都東抄西抄

 

中間有幾集好像Lady上身-_-

 

然後最終回狂用Thor的配樂 天啊 讓我在腦中拼命重回Asgard

 

現在好想知道Thor DVD什麼時候要出? (→超展開ending XD)

arrow
arrow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