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秋季火九〖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Cast:櫻井 翔  北川 景子  椎名 桔平

 

主題歌:「迷宮ラブソング」嵐

 

片頭曲:「Love Me Back」倖田來未

 

 

這是近年漫畫改編 讓我滿意度很高的日劇。

 

 

刻意跟原著作區別 走美式漫畫風格 一開始看可能有些不習慣

025.jpg

 

但是導演在每集破案的手法都加了很多巧思進去 不會流於公式化

 

編劇也在每個案件背後都埋了一些人性探討的層面進去 補強了推理方面的薄弱~

 

我個人最期待的 就是看麗子每集被不同的方式打擊www

024.jpg

 

從一路忍辱 到放棄推理 瞧她撐到最後的初勝利有多麼閃亮跋扈~XD

 

 

我心中毒舌執事的第一人選 其實是向井理

 

他的身高絕對能夠展現執事風度翩翩的氣質 臉蛋更是適合優雅著說些傷人的事實XD

 

至今我還是對於沒看到他跟北川在電視劇裡二度合作感到有些扼腕...

 

幸好下一季他要主演毒舌廚師了 讓我釋懷了點(拭淚)

 

在沒有向井理之後 其他人來演執事我都是泰然的狀態

 

櫻井翔除了身高不足 看起來太幼齒外 已經表現不錯了~

091.jpg

 

跟北川一搭一唱頗有默契 影山的宅氣反倒比吐槽搶眼 XD

 

 

我心中的天真華麗大小姐 當然是北川 這是不二人選啊~

 

找別人來演我一定會翻桌!! →who cares XD

 

北川再度發揮了她黏土囧臉的特色 囧臉囧得這麼可愛的..真的只有她啊啊啊

039.jpg

 

寶生麗子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小姐 她常常不懂兇手為什麼要為了一些小事殺人

 

(↑跟美和子不懂兇手為什麼要為了區區兩億殺人有異曲同工之妙www)

 

 016.jpg

 

左上角那張 閃閃發亮的眼神就寫著涉世未深四個字

 

右下角...穿制服的北川永遠都是犯規的~>///<

 

最後一集 老爺跟影山說麗子有個超級大的秘密 絕對不能讓她本人知道

 

講得好像是什麼身世之謎一樣緊張..結果是麗子到現在還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超萌♥﹏♥)

 

↑是說,這跟Brittany S. Pierce有什麼兩樣啦XD

 

每次被吐槽後 總是要冷靜思考現在的情勢 讓場面呈現一種微妙的寧靜狀

009.jpg    

 

直到發現自己被羞辱 崩潰獅吼說要開除影山 拍法真的很有趣~

045.jpg

(有時候影山還會被狀聲字砸到..XD)

 

麗子這個大小姐雖然有點呆 但她很善良

 

高中同學婚禮那集最後懊悔的眼淚...哭得我心都痛了(捧心)

 

 

題外話 這個在橋上學腳踏車的片段..流星味也太重了吧(緬懷起流星..好想看SP啊!!)

056.jpg 

 

這部的ending 寫的不是fin 而是see u soon..加上收視率是本季富士之冠

 

所以我想SP或第二部肯定是see u soon了吧!!(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理要在晚餐後 北川景子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