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DD_-_Deep  

 

http://piranha-3d.com/

 

好雷指數:★

 

看到李麥克老奶橫飛(in3D)讓我感嘆歲月飛逝指數:★★★★☆

 

 

打著一切都雙倍的名號 其實我覺得第二集還沒有第一集血腥

 

起碼第一集有身體走山讓我印象深刻 第二集就只剩一堆血跟驚世駭俗的死法而已

 

像是繼父被繩索出草本身就超扯了 結果頭還飛到大胸部去蹭啊蹭的..這什麼鬼!?

 

Kyle不過就是收賄罷了 有必要被魚叉戳眼死不瞑目嗎?

 

最後讓小朋友被爆頭...打破好萊塢小孩與狗必生還的定律這樣好嗎??

 

比起還稍微有點緊張情緒的第一集 第二集充滿著大家來找碴的笑點

 

首先 魚能從水裡飛上岸直撲女主角 還被女主角抓個正著讓我笑超大聲!!

 

而且到本集結尾魚都學會走路了 我想第三集就算看到魚講iphone也不過份吧~(煙)

 

還有一直運用slow motion搭配耶穌降臨的音樂 有種惡搞的喜感XD

 

大家都譙得要死之魚在身體一整天橋段 就讓我們當作跑進Shelby身體的是魚卵

 

然後因為嘿咻體溫升高所以蛋孵化了 小魚才出來吃飯(?)這樣.....

 

↑不禁覺得幫電影想出這套解釋的自己人超nice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食人魚 Piranha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