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792CEBF41EDB7A523969A447646377_1280_775  

 

http://www.huayimedia.com.tw/ps2/main.html

 

好雷指數:★★☆

 

死不承認這是畫皮續集指數:★★★★★

 

 

小迅迅 妳揪竟是欠了趙薇跟陳坤多少?

 

第一集為了他們 犧牲千年道行 化為沙漠中的animal planet活標本

 

這集又為了他們 化為靖公主臉上那道傷痕的除疤軟膏.....Orz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人妖合一 保留了完整的靖公主 小唯只能補疤...)

 

此系列拜託就這樣完結吧 我不忍心看到小唯再受苦了>"<

 

 

電影試圖把天狼國塑造成神秘且危險的異邦 但費翔演的國師我只要一看到他就想笑

 

講那個語言 據說是梵語? 但總覺得如果NG叫他再講一次一定完全不一樣= ="

 

跟天狼國的公主就是各講各的 聽起來根本不是同一個語系啊!

 

霍心獨自去"挑釁"(這也很丟臉)天狼國那段 先打退了斧頭王

 

讓天狼國國師皺眉說: 此人非同小可,看來得派出狼族了…

 

↑聽起來好像多厲害 結果出來是三個在爬的流浪漢(這邊我實在忍不住瘋狂大笑XDD)

 

整個天狼國實在太多餘了 搞笑小倆口雖然對劇情也沒幫助

 

但起碼楊冪很正 看了賞心悅目~ 費翔大哥拍了這部會不會成為晚年的汙點啊..囧

 

請來天野喜幸 把整部片搞得充滿日本味 還不如拿錢去請真的狼...

 

 

周迅就不多說了 換皮前換皮後完全是兩個人 整部戲沒有她我看完一定會哭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迅 畫皮 轉生術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