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fall  

 

http://www.007.com/skyfall/

 

好雷指數:★★★

 

土法煉鋼指數:★★★☆

 

 

這集一直在強調復古的美好 車復古 槍也復古

 

看最後龐德等人拿叉子當武器 用鏡子玩虛實著實讓我感概啊..

 

看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此話不假!!

 

 

我對於007系列電影其實不大有興趣 這次是看預告時有被吸引到

 

我喜歡龐德不管什麼樣的狀況下都能保持優雅

 

就像跳進火車 還不急不徐整理袖子實在又夠做作但也無法否認很帥..XD

 

只是龐德你龍骨到底是有多挺!? 無時時刻都超抬頭挺胸的

 

連在澳門小船 只有船伕跟你也要站那麼挺是不累嗎!!

 

龐德女郎完全花瓶 M夫人都還比較像龐德女郎

 

是說人家洗澡到一半 龐德你自己脫光光進來是誰允許的啊XD

 

(話說Daniel應該也有簽狼人條約 整部戲有五分之一都在裸上身啊)

 

因為龐德女郎講到反派就發抖 弄得那反派好像多威

 

結果一出場就調戲(無誤)龐德 還超愛模仿小動物狀聲詞...整個喜感啊~

 

Q超可愛 雖然他在戲裡就是個臭屁的書呆子

 

但Ben Whishaw這造型完全是我最愛的英倫雅痞風啊♥

 

如果Q有自己的電影我一定繼續捧場>///<

 

 

我還是覺得最後面的劇情很怪 龐德逃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荒涼處等反派來殺他

 

實在有夠消極的...然後M夫人倒在他懷中時我有點想喊"親下去!!"

 

這集笑最大聲的是龐德跟M說:整間辦公室都炸光了 這隻醜狗還沒事!?

 

黑色幽默最有趣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7 skyfall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