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pVHYG2oTWh8BAWIMu7tig  

 

好雷指數:★★★☆

 

 

應該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開頭馬上選了方塊7吧?

 

那代表你也準備好被騙入這個魔術的世界了...

 

魔術的片對我而言一直都都有吸引力 因為魔術本身就是帶有神秘色彩的表演

 

AXN的破解魔術我每次都是愛看又怕受傷害啊~有些事真的不知道比較美好(煙..)

 

這部片從開頭好幾個魔術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開始一直想知道四騎士的目的

 

最後大魔王一直就在你身邊算是老梗逆轉 不過法國美女的存在加分不少(羞)

 

然後 我必須說 催眠術這根本外掛來著吧XD

 

喔還有我好喜歡Jesse Eisenberg宅宅的雅痞樣>//<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wyouseeme 出神入化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