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xhjgYanRtxQqPgwcS5EpA.jpg  

 

好雷指數:★★★☆

 

 

話說近來因為私務繁忙 所有文章都呈現偷懶狀態 接下來應該也會繼續(希望啦)

 

硬是要寫是想多少紀錄著 這樣買DVD時才能避免好片被我漏掉...

 

不過這篇還是要認真寫一下 因為我的這是4DX初體驗!!!!!

 

本來超人上映時我就想衝了 但那票實在是夭壽難訂的 每次開放後進去看都剩個3、5張

 

弄到最後我超人也沒看到(怨念~~)

 

就我的感覺 基本上4DX就是椅子整場扭來扭去 時不時搭配劇情灑點水吹個氣

 

角色被撞擊後椅背會從後面揍你 讓你想起按摩椅的療效(?)

 

要說特別喜歡的地方 是會隨著視角上仰、俯瞰的座椅調整...真的會給人身歷其境的感覺

 

至於觀影時的注意事項 包包不要帶太大 因為不能放地上

 

要抱整場扭來扭去滿辛苦 尤其是另一手還捧著爆米花...

 

飲食倒是不用擔心 飲料架可以好好把影城賣的飲料裝好(別家的恕不保證)

 

然後東西如果很多 熱狗或其它餐點就別買了 硬是在正片開演前吞掉還滿辛苦的.....(擦汗)

 

 

回歸本片 發現這部片的影評超極端 很多人說像大雜燴 把一切賣座元素丟進去

 

不過我覺得風格滿獨特 有點黑暗調性是Guillermo del Toro的美學

 

機器人大戰哥吉拉這種操縱機器人的概念對美國而言也算新穎吧?

 

看機器人那麼大尊在海上咚咚咚走來走去 還拿貨櫃起來摔就是砸大氣的!

 

男主角有點頹廢又保持精美的六塊肌也相當可口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cificrimmovie 環太平洋 4dx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