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jpg  

 

好雷指數:★★★★

 

 

本著我對索爾的愛 早在上映當天我就衝去看了

 

誰知道看第一集時地震 看第二集時又~地震了.....Orz

 

而且這次還震好大 震好久 震到電影院裡好多人都離開座位了

 

我也趕緊到外面打電話.....電話還很難打!!!

 

都弄完回到座位上早已錯過10分鐘劇情T___T

 

而且因為地震真的很大很搖很久 是我本人經歷過最恐怖的地震

 

所以回到座位上後依舊是驚魂未定無法專心觀看

 

總而言之看是看完了 但實在不是很投入(但索爾的入浴畫面還是有映在腦海裡!!)

 

電影結束我明知有兩顆彩蛋也不等了狂奔回家

 

我旁邊的兩個觀眾更酷 跑出去後就沒回來了(是去哪裡了到底?)

 

 

本著我對索爾的愛 當然 我找時間又去補看了一次 才算真正看過第二集~

 

 

 先講結論 第二集拍得很好 我所擔心的事都沒發生

 

一般第二集最擔心的就是無法超越第一集 拍出差不多但沒比較精彩的東西

 

或許是因為換了導演 整個風格也不大一樣

 

利用乙太跟Jane做了連結 巧妙地讓女主角在劇情的主軸中而不是像外環的花瓶

 

然後我喜歡這集的聚合概念 看到Thor跟Malekith從不同國度打來過摔過去

 

整個畫面就是很新穎很刺激啊!!! 還有雷鎚喵喵一直在找他的主人~

 

黑暗神兵那個可以把東西濃縮不見的武器超炫的...堪稱收納聖品吧?

 

這集最大的笑點就是Thor到Jane家居然把雷鎚當外套一樣掛在牆上XDDDDDDD

 

還有他們逃出Asgard時Loki配音"tada~"也很爆笑

 

Thor真的好呆好可愛>///< 雖然這集的沐浴賣肉超刻意 but I don't care!!!

 

看到Thor跟Jane又在一起整個就是少女心全開啊<3

 

從Thor在Asgard一直提不起勁就知道他一心掛念Jane(綁公主辮+披長袍+略憂鬱微笑的Thor好迷人唷≧▽≦)

 

每天都叫Heimdall幫他偷看Jane 完全是假公濟私欸這傢伙(指~)

 

到了地球的兩巴掌..我想Thor完全妻管嚴吧XD 抱著Jane要飛回Asgard時那個眼睛也太藍了點(戀愛光芒是不可小看的)

 

看到Jane跟Asgard護理團隊(?)吵什麼分子機的 Thor那個懂Jane就是標準物理宅的微笑...寵溺啊寵溺!!!

 

而且Thor這兩年有偷練吧 親之前手先在那邊摸啊摸的滑來滑去 這調情技巧打哪來的>//<

 

基本上看到Thor對Jane百般呵護 又是公主抱又是蓋被的 一切的溫柔紳士舉動都讓人好陶醉啊~

 

最後還為了Jane放棄Asgard王位.....我一邊爽到內傷 一邊又開始擔心替第三集擔心了(艸)

 

 

話說 我看劇照有一張是Thor穿著時裝綁小馬尾親Jane的 為什麼電影沒有這一幕!?

 

那DVD會有加長45分鐘的完整版嗎(毆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