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stop-poster.jpg  

 

好雷指數:★★★

 

 

我好像有踏遍各地電影院的癖好 到亞美利堅之前就想過要在當地看部電影

 

到了之後貼心的地陪也真的幫我規劃了電影行程...♥

 

當時上映的電影中 就屬Non-stop最適合看全英無字幕版了

 

因為是動作片來著~反正就是好人打壞人這樣 不需要完全了解劇情也沒關係

 

再者~這部因為劇情設定 很多時候螢幕會出現簡訊內容 這種時候能看幾個字樂勝全憑聽力

 

USA看電影是沒有選位的 先到先坐

 

然後有很多人會把腳抬到椅背上..(嚇得我後來坐超挺!)

 

預告多到爆 我想我應該看了10個預告有吧!?

 

爆米花...只有鹹的= =|||||

 

倒是票價跟其它物價相比 不算貴...也是300多塊

 

可是在那隨便吃碗麵500就飛了 由此可見台灣看電影有夠貴!!

 

 

電影劇情屬猜兇手類型 我懷疑很多無辜的人是壞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amnesson nonstop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