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Accountant-Movie-Poster-640x851.jpg

簡單來說~不錯

 

 

可惡 沒有Anna單獨的海報...

 

 

看完真是越來越喜歡肥班了

 

在老夫妻面前殺了小囉囉還有禮貌打招呼真是好萌喔

 

兒福團體&社福單位都可以考慮用這部片當衛教推廣影片吧

 

但是是給有霸凌傾向的人看...因為看完應該沒人敢霸凌社會邊緣人www

 

那個狙擊神準那個皮帶抽勁那個殺不眨眼~帥啊!

 

Anna不用說了 再次重申我可以為了她去看任何電影

 

其實我覺得她經紀人超厲害的

 

接的片都非常適合她 值得一座諾貝爾獎吧(浮誇XD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Anna是演小時候給他拼圖的那個女生

 

想說想騙我肥班跟Anna同年也太牽強

 

結果拼圖女居然是哭哭英國腔XD 太扯~

 

嚴格來說 這整部電影就是女分析師的面試嘛!!

 

前蜘蛛人報社老闆當初被延攬是被相中他死裡逃生的愧疚感

 

現在他要退休了  需要找一個跟他一樣能接受灰色地帶的人延續任務

 

曾經走過暴力黑暗背景的女分析師是最佳人選

 

她也沒讓他失望 完美複製官腔記者會XD

 

然後自從兄弟相認之後簡直要變喜劇片

 

弟弟也太兄控了吧....一直用水汪汪大眼吵說你都不來找我

 

雇主的眉頭糾結超好笑的www

 

這部看到最後就是呼喚續集啊!!!

 

我要看自閉會計英雄啦(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