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很單純的 只要有武井咲我就看~

 

讚嘆先 武井妹子在這部又美出一個新境界啊!!!

 

擷取7.PNG

 

主演掛的是相葉雅紀 但因為敘事角度的關係 武井妹子戲份超多

 

倒數第二集相葉戲份好像不到五分鐘www

 

反倒是武井妹子 甚麼可愛傲嬌嘟嘴都給她演了

 

擷取8.PNG

 

收視率不好還不用背鍋...這次真的是撿到了(?

 

角色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生

 

首先 為什麼木南晴夏的角色要一直親她啦www(有一集還被誤會XD

 

你們上一檔還一個是大老婆一個小三在搶瀧澤 這巨大的變化我跟不上

 

然後師傅好像很不得已裝死 結果根本一直在隔壁房喝紅酒過爽爽偶爾敲牆調戲(?)愛香

 

貴族偵探甚至鼻子XD也是百般寵溺

 

所以劇情甚麼的都不重要 最後10秒強行月九式戀愛也不要緊

 

因為我這個人很單純的 哪邊有武井妹子哪邊就有我!!!

 

武井妹子我們夏季見<3

 

擷取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