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c487158600dd5e6f5f28d29ad2b3ca.jpg

簡單來說~喜歡

 

 

超帥的啦阿瓜麵 個人電影裡發現他根本超強

 

子彈打不痛 火箭炮也只是讓他說聲"喔痛餒"

 

瞬間覺得水行俠聽起來很不威風 大陸翻海王有氣勢多了

 

魯夫可以跟海王類交談 所以他是海賊王

 

Aquaman可以跟亞特蘭提斯的哥吉拉(?)交談 難怪他是海王啊!!!

 

海王整個人瀟灑不羈很有大俠風範 然而戀愛的時候卻少女表情超反差XD

 

Amber Heard正到炸 真的是我心中美國最正女星啊RRR(在超英電影不要跟我說演技甚麼的!)

 

Nicole Kidman也好美 海王(已經接受這個名稱惹XD)的老婆跟老媽都好正

 

超英電影最享受代表無誤!!

 

 

電影用開頭加回憶穿插去堆疊這個英雄的誕生

 

他還沒有百分百接受自己的使命 只是樂善好施偶爾會救救潛艇

 

話說海王媽出現的時候有一種馴龍高手2的即視感 害我一度以為爸爸ending會掛點

 

結果爸爸還是以老了20年的姿態等到他的亞特蘭提斯女王(海王媽在結界裡跟小龍女一樣都迷有老!)

 

 

海底世界跟物種(?)都很鮮豔有趣 整個畫面有點阿凡達+魔戒的感覺

 

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我看的是IMAX 所以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爽字 打鬥的畫面也很爽快俐落

 

只是我有點受不了每次戰鬥開始都是由一處忽然爆炸引起的

 

或是劇情該轉場的時候 爆炸又來了 同樣的梗一部電影不要用那麼多次辣!

 

但是Mera的美貌可以宣揚無限次!!!!!

 

 

劇情是雷神相反版的莎翁劇 洛基是撿來的所以想搶王位

 

歐姆(好像蛋感覺可口)是純種的卻懼怕混血哥哥

 

你們這些超英一定要這麼多狗血戲碼嗎?!

 

兄弟鬩牆最後因為媽媽換好衣服(不誇張中間大戰都沒幫忙出現的時候跟女神一降臨樣)來勸架告一段落了

 

歐姆會不會像洛基一樣陰魂不散 就看第二級惹 還有蒼蠅人(他幫自己取那個到底甚麼名字?)也肯定會跟郝龍斌(XD)一起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