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又續訂了兩季...OMG

 

 

本季的感想叫做有完沒完

 

首先Mere本季在Andrew跟Link兩大鮮肉間搖擺

 

最後可能Andrew有塞紅包給大媽 雀屏中選成為后的男人

 

然而后的男人不是好幹的 Mere為了治一個沒有保險的小女孩用她女兒的名字申請保險

 

我們體貼深情年輕俊帥的Andrew為了女友的大好前程 就把鍋全背了

 

下一季等著吃免錢飯~

 

不過不是我在說 難道申請保險不用監護人簽名的嗎?

 

Andrew最好是可以背這個鍋啦...(死魚眼

 

然後Alex跟Jo當然不可能甜過一季 Jo知道自己是強暴犯的產物後精神崩潰

 

季末埋了一個Andrew無法分身乏術看管她她不知道會搞出甚麼的炸彈

 

Hunt&Amelia&Link&Teddy&Tom則是大媽最擅長的抓馬戲路

 

反正季末Teddy又受到病人鼓舞要拋棄浪子轉性的Tom選擇她永遠的soulmate Hunt(噁)

 

Amelia跟Link好不容易我看順眼了切拜就繼續下去吧

 

Tom正式成為常規演員所以恭喜續當砲灰

 

然後其實有一對穩定成長的Jackson跟Maggie 但是他們實在太~~~沒火花了

 

連白眼我都吝嗇給予

 

--

 

這一季怎麼會有25集啦XD

 

我上禮拜心得文都生出來了 原來根本還沒season finalXD

 

真正的season final感覺更鳥 Mere+Webber+Alex三人搶著背鍋 然後一起被炒

 

倒是Jo這邊有正向進展 終於開始接受心理治療了(我本來以為Mere把她的事告訴Alex她還會再發標拖一下)

 

Teddy生了 看來跟Owen真的是永恆真愛呢(2倍速帶過)

 

Maggie跟Jackson露營中繼續吵架 這兩個人趕快分手好不

 

Maggie很煩沒錯 但坦白說 Jackson個性也超爛超王子 根本只有那張臉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