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Rtz4qTuyL._AC_.jpg

簡單來說~不錯

 

 

因為疫情的影響 大片撤檔到沒電影看

 

去看的時候要梅花座 然後平常廣告爆裂的威秀一個廣告也沒有

 

連『每次都不讓我把話說完』那個廣告也沒有

 

預告播了三個 看起來都超難看..... 完全電影業寒冬啊QQ

 

但也因此 許多經典片有了重新在電影院看的機會

 

當初地心引力就是這樣被我撿回來的 差點就錯過它了!!

 

羊男的迷宮聽說經典很久了 是這次重映名單裡面唯一我沒看過的

 

就奔了一波

 

結論是 我真的長大了XD

 

這部電影當初上映是2006年 距今14年前 如果當時看我可能會在幻想與現實拉扯

 

現在看就偏向認為是殘酷的現實面居多

 

那些魔幻的美好的結局 就是小孩子想像出來最大的慰藉T T

 

果然如廣告所言 是成人血色童話

 

裡面一些畫面也太痛了吧 上尉縫嘴真的可以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