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劇開始之前 真的不知道一部戲可以這樣沒主軸還這麼好看的XD

 

 

第一集揭露了安政源富二代屬性 醫院會長過世

 

提到一堆醫院管理 接班人 理事長 還以為是什麼企業鬥爭的戲碼咧

 

結果整間醫院從上到下都是一堆老小可愛怎麼回事

 

理事長也超可愛 他跟羅莎真的不發展一下黃昏戀情嗎?

 

第一集光是政源每年哭著跟哥哥說要辭職我就快笑死

 

五人幫99s更是 只要看他們鬥嘴跟搶吃的就超療癒

 

Aloha那集每個人在那邊「我超會唱這首歌的」也超智障 

 

沒有主線劇情 就是他們的日常生活推進

 

沒有超神醫術 他們每集都說的話就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然後跟著他們一起投入到工作中 好好吃飯 擠時間練團

 

好像也讓自己從生活的壓力得到暫時喘氣的出口 

 

最後一集超多梗等著二三季處理 然而第二季要等到明年(哭

 

翊竣加油~ 你是我的pick XD

 

這部還有一個超棒的地方就是時代金曲

 

每一集都一定有練團 而且演員們練團都比演戲還要認真

 

卡農他們提早三個月練習XDD 真的是有如組了一個樂團般賣命

 

輝人那首聚集我的眼淚我超愛的 kkbox上架太慢我還先去itunes下載聽一波

 

然後最後一集居然唱了緣起不滅的主體曲!! 雖然頌和走音導致我明明在哭之餘又噴笑出來

 

但是真的吉他聲一下 孫藝珍跟趙寅成就在我腦中奔跑了.....

 

第二季希望可以聽到已有一年(莫名開始的點歌環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