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644.jpg

簡單來說~ 不錯

 

 

在要去看之前我真的超級猶豫的

 

鬼片我真的很不行 但又覺得程偉豪真的是不錯的導演

 

考慮很久我還上網問本片靈異成分多寡XD

 

後來還是衝了 感覺其實在科學跟靈異之間 導演留了很多想像空間

 

畫面上也點到為止 案件最後要全部用科學解釋是行得通的

 

但是能夠破解真正的"兇手腦" 過程中一點"冥冥註定"也是有的

 

比起目擊者 柯佳嬿讓我難忘的那幕

 

這部在畫面上是真的滿節制的~ 劇情也是反轉再反轉

 

而且得知真相之後 回去想前面的片段是接得起來的

 

像是李燕忽然很欣賞自己的身體

 

李燕砸王世聰的時候說的是"我老了怎麼那麼糊塗"

 

程偉豪再度交出很不錯的作品 只是希望他不要那麼喜歡拍鬼片... T T

 

然後第一次覺得張震演技很可以 跟當年臥虎藏龍裡面那爛口條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