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恨晚啊這部~~~

 

去年播了第二季想說能拍兩季肯定是好看就追一下

 

一追不得了

 

前面4集每集的結尾都拋出更大的懸念是哪招啦

 

然後看了8集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 為什麼我這麼駑鈍~~~

 

到了12集左右則是全面開掛

 

討厭的人一直在變 劇情越來越刺激

 

 

12集的ending直接雞皮疙瘩 小迷糊刺青一露出來整個臉色都變了啊啊啊

 

然後幸好我看完有先爬文 網友有言『除非時間足夠看2集 不然不要打開13』

 

果然13集結尾不連14一起看天理不容啊~~~

 

永恩秀 雖然妳有點黏人 但直接領便當太狠了吧~~~~

 

這一集我一邊運動一邊看 真的覺得運動時心跳都沒有看秘密森林來得快- -;

 

然後看到首席夫人vs金佳英有點種微妙的感覺(天空之城觀眾表示妳們之前是假想敵XD

 

首席則是 前面就覺得他不會是純粹的壞人

 

是他成立特別小組 而且很多時候感覺都有留一手

 

果然 真人石內卜就是你!!!!!!

 

回想起來他真的好可憐 因為喜歡上財閥的女兒 開始了與自己本意對抗的人生

 

白天想當個清廉的檢察官 夜晚卻跟壞事做盡的人酒池肉林

 

如果是徐檢早就麻痺了吧XD 可是永檢看人很準

 

他知道首席本性不是這樣的人 最後也因此變成用私刑對抗體制的怪物

 

每個演員表現都非常好 曹叔不用說了 最後那個學會的笑容超級迷人

 

裴斗娜演技真的超好 從屍戰朝鮮到秘密森林(奇怪的看片順序XD)完全可以遊走在大小螢幕之間

 

還有一個人一定要特別稱讚就是小迷糊  最後他哭著跟朴武成兒子道歉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秘密森林真的好好看 但是我真的要休息一下才能打開第二季

 

心臟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