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原+綾野剛 看這個陣容 然後開播前一副王道戀愛劇的架勢

 

為了追這部我還特地租了Friday影音

 

順帶一提Friday的介面難用爆 想要儲值還要去超商買

 

而且還不能直接接續日期 非得等我免費試用一個月滿了才能開始儲值真心爛爆.....

 

客服也爛爆 打去之後客服人員要了我的帳號密碼

 

用他的電腦做了跟我一毛一樣的事情然後告訴我他也沒辦法

 

這十分鐘的電話費到底都做了什麼??

 

總之 這部的劇情就跟Friday一樣爛

 

男主角第一集出場好像多難搞的公司高層 結果連跟下屬要女主角電話都扭扭捏捏的

 

編劇你可不可以記住自己的設定!

 

女主角是人魚(?)還什麼的海底生物反正非人類 這點就先笑爆了

 

沒事生出這個設定編劇根本迪士尼洗腦太嚴重

 

上岸(?)後一直宣揚海洋之美要維護環境 於是整部主線都在毫無進展且無趣的開發vs環保上盤旋

 

戀愛開始的莫名其妙完全沒關係 但其他劇情實在爛到無法忽視專注在戀愛上

 

哥哥一開始超反派格 氣到還要用飛鏢射穿男主角的照片

 

跟前妻談話時隱約透露對弟弟的恨跟媽媽的死沒關係 而是為了別的事情...

 

當觀眾以為還有什麼天大的誤會時 他根本只是嫉妒弟弟可以離開日本去倫敦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是柯南看太多膩... 最後一集大概集數不夠

 

跟弟弟喝個酒就瞬間道歉變超好人 演員都不會演到人格分裂嗎

 

SP更是矯情到我80%在放空 而且完全不解釋海音為什麼可以上岸欸........

 

爛到無言 唯一的優點只有主題曲back number的怪盜好歌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