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滿喜歡男女主角 但這部的劇情我其實沒興趣打開

 

結果說好不看(?) 又因為聽到電台播的OST時莫名入坑

 

這部毫無劇情的片為什麼需要這麼有質感的OST啦!!

 

生氣!

 

不過開追大概10分鐘就覺得可以 我可以看到最後

 

因為女角們都好美啊~~~

 

光娜是女團C位的美 尹率是英氣的美 知完是無辜的美 娜比是像花一般嬌豔的美

 

所以即使宰彥再渣 宋江演技再沒靈魂

 

以及中後期男女主角不斷打牆 男二法令紋太深 助教們戲份超沒意義又多(多了奶貓有+200分

 

衝著畫面跟音樂的結合我也一路追完了

 

結局對我來說真的是HE也爛 BE也爛 因為這個劇本本身就超沒意義!!!

 

一個海王怎麼可能為了一隻蝴蝶上岸

 

這劇情迷惑到我想去看看漫畫 到底為什麼要誕生這樣的情節.....

 

總之 我看好尹書雅小妹妹才20歲演技毫不含糊

 

趕快演個女二然後主演吧(雖然身高169找男主角有難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