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my dead body.jpeg

 

簡單來說~ 不錯

 

 

這陣子大概是我人生中電影看得最少的半年

 

疫情期間都還看得比較多 所以上一部看的電影是想見你

 

(不算鐵達尼號重映的話 我又衝了美麗華IMAX 鐵達尼號能在電影院看幾次是幾次!經典永不墜)

 

今天看完這部 我真的好像什麼許光漢鐵粉...(並不是!

 

不過憑良心說他在這部演技是真的好 把白目白目的感覺演得很自然

 

在想見你裡面感覺得出他是硬要ㄍ一ㄥ出那個陽光的笑容

 

沒有想到他可以這麼適合這種接地氣的角色

 

林柏宏也相當不錯 把gay的刻板印象(?)表現出來卻又不會太多

 

王淨發揮沒那麼多 但我完全沒料到她才是真魔王

 

前面在懷疑小隊長的時候我還暗自竊喜心想我就知道他有詐!

 

結果被導演擺了一道 偉豪為什麼拍鬼片拍得好拍懸疑片拍得好連拍喜劇片都拍得好~~~

 

真的很優秀的商業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