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Furiosa: A Mad M

簡單來說~ 還好

 

 

不是我馬後砲 真的換掉莎莉味道就不一樣啊!

 

就算是前傳好了 都在沙漠中髒髒的最好是很明顯 

 

明明就可以讓莎莉自己上的除了她誰都不是芙莉歐莎啦!!!

 

雷神再度擔任要角但一點都不迷人 我對他的愛逝世(?)之後已經是黑粉回踩的狀態

 

老婆還客串了兩個角色是什麼同捆包嗎

 

並不是老婆不適合或演不好 但就是避個嫌啊妳自己也是演員欸

 

撇開雷神 整個節奏跟瘋狂麥斯完全沒得比

 

追殺迪門特斯這麼久追到的時候卻有種空虛感

 

手也斷得很隨便

 

抱歉傑克 我一直到你被綁鍊子被狗啃我才相信你是真愛

 

我真的一直以為你會來陰的(人性信任度為0

 

哎再打開一次憤怒道好了

 

最好看的是片尾有一點憤怒道的畫面這有合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yl 的頭像
    Daryl

    影視研究生

    Da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